新浪新闻客户端

筑梦之星共享办公:铸就办公无限可能

筑梦之星共享办公:铸就办公无限可能
2022年11月23日 12:16

  近些年来,自由职业者、临时工、独立承包商以及自主创业者占据了劳动力的半壁江山,而这些新的就业形态催生出了新的办公模式——共享办公。共享办公既是共同工作的空间,也是共同工作者的社群平台,不同公司或组织聚集在这里碰撞出无限的灵感。

  筑梦之星作为国内领先的共享办公品牌,目前已进驻深圳、上海、天津、青岛等30+座城市。在打造一流孵化器、共享办公创业孵化、培育创新型企业方面,筑梦之星有着丰富的经验。

  在筑梦之星共享办公空间中工作,不仅可以用相对较低的价格在城市CBD中定制属于自己的办公空间,而且实现了共享办公、独立精装小户型、整层定制等多元办公组合方式,满足了不同规模企业的租赁需求,筑梦之星这一模式成功帮助更多企业有效控制运营成本和风险,解决灵活办公的需求,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不仅如此,筑梦之星共享办公的设施也是一应俱全,如WiFi、会议室、咖啡休息室、打印机等。日复一日的工作难免感到疲惫,筑梦之星共享空间完善的配套设施可以帮助入驻者降低工作的疲劳感,带给企业如家般的温暖。

  筑梦之星共享办公空间不仅是办公空间场所,更是一个社群。在筑梦之星共享办公空间里会催生出更具社会融合度的工作形式,不同行业的企业之间也能增加互动,使得行业互通,轻松获取各类资源,从而推动新业务的发展。不同个体或团队在工作间隙的互动中也可得到思想的碰撞和灵感的激发,找到相互支撑、共同成长的伙伴。

  筑梦之星在企业运营上的帮助不止于此,筑梦之星现已发展出以“工商注册、财务管理、园区专属政策申报、各类资质办理、品牌营销推广”为主的基地企服业务,在服务多领域企业客户的同时,团队始终秉承着与客户共同进步、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业务水平,以专业的企服流程,为客户保驾护航。

  在共享经济的风口之下,筑梦之星凭借自身的优势在国内共享办公布局和实践的航道上走得越来越平稳。未来,筑梦之星会进一步探索创新,发掘出更多共享办公领域的可能性。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