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九号公司旗下九号轻骑共享出行进校园 为校园增添一抹“活力红”

九号公司旗下九号轻骑共享出行进校园 为校园增添一抹“活力红”
2022年11月23日 11:43

  科技改变生活,因为高校校园过大而导致师生们日常出行的不便,也被共享电动滑板车给解决了。而在国内多家高校,你都能见到全球智慧移动企业九号公司旗下九号轻骑的共享电动滑板车,那一抹风雨无阻的“活力红”,在每一个被需要的早上都整装待发,载着师生们穿梭于校区的各个角落,深受欢迎。那么为何它如此受欢迎呢?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下。

  准时到位,整装待发

  九号轻骑有很多优势,除了产品优势,其中运维优势更是关键。就如九号轻骑运维部门的小石说:“为了让同学们上早课不迟到,把我们九号轻骑共享滑板车,有序整齐的摆放到宿舍楼下。”

  小石深刻认识到每天车辆准时投放的重要性:“因为只有我们的滑板车及时出现在该出现的地方,才能确保同学们可以随时用车。”

  虽然每天的车辆投放工作也不轻松,但小石也从中找到自己的乐趣:“这份工作真的让我这个强迫症感到极度舒适,特别是摆放好了之后,看着整整齐齐的红色,真的很有成就感!”

  时刻满电,全力出发

  除了车辆投放,让车辆始终“满电”出行也是很重要的,对此老颜有发言权:“对咯,刮风下雨都是小事,保障咱们的滑板车时刻有电,就是我工作中最大的事!”

  老颜每天做的事,就是卸下缺电电池,换上满电的电池,他说:“在后台看到每辆滑板车电量低于30%就要来替换咯,电量满满骑起来才有安全感呀,哈哈!年轻人是这样的吧?”尽管工作也不轻松,夏天更是常常满头大汗,但老颜依然一丝不苟的完成着。

  有问必答,贴心服务

  除了“每天准时”和“时刻满电”之外,九号轻骑还有一个贴心的服务——“有问必答”。比如有同学东西落在电动滑板车上,他就可以在九号轻骑粉丝群里求助。“我们运维同事在每个粉丝群里都会随时关注群内消息,以便于及时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售后和服务。”

  运维人员老朱收到学生的求助之后,就会通过定位查找找到东西落下的那台电动滑板车,帮助同学找回被落下的东西。

  老朱也表示:“这样的小插曲其实经常发生,不管最后能不能帮同学们准确找到,我们能做的就是看到有同学求助,马上出发。”并且他也不时感叹:“时代真好,确实是科技改变生活。咱们九号轻骑也是蛮有人情味的,大家看到有同学遇到问题都会帮忙!”

  九号公司旗下九号轻骑不只是在产品上出色,在运维上也是百分百的努力,百分百的专注,更有百分百的贴心。九号轻骑运维是一个充满了温暖与热情的大家庭,他们希望给到同学们的印象是热情、有温度、有关怀的正面形象。九号轻骑运维团队始终保持“行程万里,初心不改”,让学生们拥有更好的出行生活。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