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2 干细胞者说—喜基因持续探索生物技术前沿

2022 干细胞者说—喜基因持续探索生物技术前沿
2022年11月28日 11:51

  2022南海论道-干细胞者说生物医药国际论坛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宋芸娟博士(笔名南山小仙)作为主办方干细胞者说平台创始人之一/优瑞卡国际集团大健康板块技术负责人/喜基因品牌创始人之一,主持了这场盛大的学术论坛。

  宋芸娟博士  宋芸娟博士

  论坛现场共邀请了一百五十多位干细胞业内重量级专家出席,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共邀请十八位海内外细胞产业知名学者和专家进行演讲,通过这场行业精英荟萃的论坛,喜基因技术团队与业界资深临床专家交流经验并共同探讨,关于干细胞在临床领域运用上及难治性疾病治疗中有哪些新突破。

  这次专家们探讨了干细胞技术在神经系统疾病,如帕金森,老年痴呆,甚至植物人的案例研究,肝硬化方面的临床研究,也有专家提出细胞技术在人体衰老方面的研究值得更深入的进行。

  陈霖

  刘韬

  周光前

  线上线下国际专家连线  线上线下国际专家连线

  喜基因®  是优瑞卡国际集团旗下大健康板块专注于生物技术研究、转化及应用的品牌,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生物技术服务,提供系统、安全、科学、全面的年轻化解决方案,为个人及家庭提供生物精准健康管理服务。

  喜基因技术团队负责人宋博士表示:“因为对生命充满敬畏,才无惧担起责任与使命,唯此,方可行稳致远。”预防胜于治疗,是拥有高层次生命品质的底层逻辑,在宋博士带领下的喜基因技术团队,基于多年来近万个客户的经验,建立了多维度会员制健康管理体系。基于此,喜基因在大健康核心业务上聚焦深耕,打造了卵巢功能管理、膝关节整体解决方案、肿瘤康复管理等权威项目,为饱受疾病困扰的人群带来除传统医疗干预外的新思路,也提供了彻底康复的可能性。

  喜基因技术团队将持续提高人类健康意识,帮助他们尽量少生病甚至不生病,我们将身负全球生物技术整合运营平台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