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2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 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2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 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2年11月28日 11:53

  2022年11月22日,2022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总决赛在云南大理公馆碧海蓝天酒店隆重举办,最终在万众瞩目下圆满落幕。

  2022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总决赛,以“寻找中国美”为主题,赛事覆盖从北京到海南,从上海到成都,在为期五天的训练营之后,迎来了年度总决赛收官盛会。半决赛晋级的70位佳丽惊艳亮相,经由层层选拔与地区间的激烈竞争,最终来到了总决赛决赛。在这一晚,她们在此挥洒自己的星光与风采,最终,来自上海赛区的79号佳丽姜斯琛拔得头筹,摘得本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的桂冠。

  接下来,还将步履不停,从中国迈向国际,迈向环球小姐全球大赛这一更广袤的舞台,不断为中国的环球小姐事业与美丽事业创造出更多的精彩!

  云滇之美为底色

  “环球小姐”作为国际四大选美赛事之一,“环球小姐”大赛从其诞生之初就一直以“展现女性之美”为使命。目前已得到全世界150多个国家和政府的支持。“环球小姐”一直用美和时尚的力量传播女性独立理念,通过大赛不断渗透和提高现代女性对于美的认知,希望以美带美,让女性的权益和现状得到更大的关注。

  本次2022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总决赛也处处体现了大赛组委会展现云滇之美的巧思。云南位于我国西南边陲,拥有独特的自然与人文风光,更孕育出独特的女性力量。

  在比赛现场,环球小姐中国区运营中心董事局主席、深圳市普顿传媒董事长邓春玉女士、羽西文化艺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Monica女士、秀域集团董事长、全国三八红旗手李晓宁女士、第69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杨诗尹女士、上海君道贵酿酒业副总经理邹晓君先生、中国著名音乐制作人、出品人黄文武先生、秀域品牌营销总监索珏玮先生受邀担任了此次决赛的评委,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专业的点评,促进了本场赛事质量的进一步提升,进一步强调了“环球小姐”会肩负起引领全世界女性美丽的的历史使命,创造出更多的精彩与辉煌。

  多元融合添亮色

  “环球小姐”所要选拔的不仅是外在的美丽,而更注重内外兼修,要求选出关心女性事业,能为时代发展贡献力量的女性力量。让我们一起回顾比赛现场争相斗艳、华美绽放的云裳风暴。

  第70届中国区总决赛——获奖名单: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姜斯琛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亚军字马妘奕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季军戚沅熙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殿军李莹莹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瑙军周晗予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十强余庆庆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十强徐汐柯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十强古丽斯姆·吾布力卡斯木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十强郭铭璇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十强李书娴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十六强徐子惠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十六强杨思雨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十六强朱雪璠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十六强李娟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十六强刘雨萌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十六强 王予函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佳上镜奖 周子晴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佳身材奖 婉玲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佳气质奖 吐玛热斯·图尔迪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佳活力奖 王晓馨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公益大使 李柯璇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佳智慧奖 李书娴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佳颜值奖 尼玛吉措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佳潜力奖 张凯薇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佳亲善奖 汪子丁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佳台风奖 邓楠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佳魅力奖 张了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佳歌手奖 周春儿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佳舞蹈奖 龙潇潇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佳代表奖 路宏仟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佳口才奖 胡茜元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佳时尚奖 黄思敏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佳晚礼服 史欣奕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佳泳装风采 李洁

  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微笑大使 徐子惠

  迈向未来彰本色

  此次比赛中,来自各个省赛区的女性们她们通过训练自己的气质以及获得良好的教育,来展现当代社会的女性风范。她们拥有不同的生活背景和文化,但却一样的美丽和聪慧,而通过环球小姐的比赛,她们能够有机会向全世界展现自己的魅力并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正是环球小姐组织的目标。发现女性内在美和自信力量是这项赛事的两大重点,也是该赛事能够永葆新鲜感和生机的原因所在。在2022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总决赛,不仅处处展现出环球小姐们美丽的风采,全程贯穿女性主义理念及元素,宣扬独立精神,呼吁女性“肩负美丽的使命,承担社会责任”;更倡导通过环球小姐的美丽引领,鼓励全社会女性独立自主,与世界交流;还有独到的眼光与前瞻的视角为比赛添上智慧的风采。

  本次大赛由普顿传媒、腾扬广告为主办单位,大理佳利集团、大理州企业家协会为联合主办,秀域集团为战略合作伙伴、特此鸣大理公馆、君道贵酿、天鹅庄、维丽娅、启然、乐体控、大福润、SELF ROSE、舒福德、亚洲流、法仙奴对此次大赛的大力支持。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