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悦诗风吟转型决心大,盘点2022海内外的新品

悦诗风吟转型决心大,盘点2022海内外的新品
2022年12月01日 18:04

  悦诗风吟在进入中国第十年,在原有基础功效护肤基础上,全新升级,推出多款高功效新品。从卖爆的“A白瓶”到洁面慕斯、卸妆油、胶原霜等产品,悦诗风吟做的更精细更高效,每个都引发网友热议。新品连上多场李佳琦直播,在主推悦诗风吟新品—敏感肌专用的氨基酸洁面慕斯时,仍对A醇精华等念念不忘,更是坦言悦诗风吟2022年多款新品足以打破了对于该品牌的过往认知。

  首先,悦诗风吟增加高效抗老线,a白瓶凭借适用于敏感肌的抗初老、控油祛痘等功效,成功卖爆。其主打成分采用的是纯度高达95%的真A醇(也称“视黄醇”),产品同时还采用了济州微脂囊包裹技术,可起到缓释A醇的作用,三重积雪草、透明质酸、神经酰胺等成分配方也使得产品更温和亲肤,可以兼顾敏感肌的需求,在功效和刺激性之间做到了更好的平衡,有效提升了A醇的功效性与安全性。

  另外,令各大品牌都不敢轻易涉猎的敏感人群,推出敏肌专研洁面慕斯及敏肌专研卸妆油。其中,敏肌专研洁面慕斯是其他洁面只敢提敏感肌适用的时候,可以做到真正的敏肌专研,凭借其100%消费者满意度,获得李佳琦及用户一致好评。还有敏肌专研卸妆油可以做到一次洁净,无需二次清洁,也更是照顾到敏肌,蕴含7种护肤成分,洁肤更养肤,多重乳化剂,遇水速乳化,轻松卸妆,干湿都可以用,水感质地,让你不畏卸妆。

  还值得一提的是,悦诗风吟在韩国刚刚上线的海洋胶原蛋白霜火爆外网,官方评分4.9,在韩国更是一举成名。海洋胶原蛋白霜含有600亿种提取自海角角的脂肪体和8种多肽复合物,在使用时有助于改善皮肤弹性,轻松让干燥疲惫的肌肤恢复水分,除此之外,它的轻配方体系,质地轻盈,快速吸收,绝对是这个秋冬离不开的维持肌肤状态的安心霜。

  2022年,悦诗风吟进入强势转型期,期间推出一个接一个重磅新品,正凭借以“A白瓶”为代表的高功能性产品阵容,逐渐打破以往的品牌固有形象,足以看出其转型决心。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