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能量艺术涂料荣获2022年艺术涂料十大品牌丨实力引领行业典范

海能量艺术涂料荣获2022年艺术涂料十大品牌丨实力引领行业典范
2022年12月01日 18:05

  "2022年中国艺术涂料十大品牌"是中国艺术涂料网重磅推出的艺术涂料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活动采用网络投票、专业考评和消费问卷调研三项综合评定,公平公正地评选出艺术涂料十大品牌排名榜。热烈祝贺海能量艺术涂料在2022年度中国艺术涂料全国网络评选中荣获中国艺术涂料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海能量是集建材涂料研发、生产、运营、施工及服务于一体,覆盖全产业链的个性化墙面定制企业。海能量品牌覆盖了海能量生态泥、海能量水性涂料、海能量艺术涂料等众多产品及家易涂一站式墙面焕新服务。2021年1月20日,由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提供的检测报告中显示:海能量生态泥挥发性有机物(VOC)、游离甲醛、可溶性重金属含量有害物质均未检出。海能量公司是专业进行干粉涂料、水性涂料、艺术涂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的产品原材料百分之七十自国外进口,公司与德国瓦克、德国巴斯夫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推出墙面整装定制服务,从底到面一站式服务!公司秉承着"打造环保、个性化的墙面定制涂料"的理念,相继开发了干粉涂料、水性涂料和艺术涂料,所研发的产品可以直接水泥墙上施工,同时搭配软装系统,"一站式"解决墙面装饰,实现了设计效果即是装修实景的墙面装饰新模式,开创了涂料行业的先河。公司始终秉承"创造体面生活"的企业发展理念,本着对人类健康本质的关怀,以及对人文艺术的追求,发展现代生活空间品质化、健康化、艺术化的产品涂料品牌,将生态壁材的概念与人文艺术的生活带给亿万用户,为渠道和终端市场提供性价比高、装饰多元化、市场前景可观的多品牌、多层次、多元化产品和一站式优质服务。

  近两年海能量艺术涂料持续赋能,连续收获艺术涂料行业各大奖项,近期又荣获"艺术涂料十大品牌",这充分体现出艺术涂料行业对海能量艺术涂料的高度认可!未来,海能量艺术涂料将不断增强自身品牌竞争力,提高产品及服务质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艺术涂料产品,持续为艺术涂料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涂料墙面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