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2年“戎创加速·拥军创新”退役军人创业加速营收官!

2022年“戎创加速·拥军创新”退役军人创业加速营收官!
2022年12月06日 11:48

  2022年11月30日,由上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指导,临港集团资管公司主办,新业坊宏慧公司、创合汇创业服务中心协办的“戎创加速·拥军创新”退役军人创业加速营在上海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示范园收官!退军示范园及新业坊Lab入驻企业泰如一环境科技、宜居康科技、中派健康、蔻伯丝、道易咨询、队钱科技等20余家企业参与本次加速营。

  此次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加速营,旨在通过退役军人服务加速计划着力实现“四个提高”:

  提高退役军人的创新创业热情,全面了解上海作为党和革命的发源地以及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光荣传统和历史使命;

  提高退役军人的职业规划能力,帮助他们熟悉政策,找准职业定位和方向;

  提高退役军人的社会适应能力,促使他们顺利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角色转变,更好更快融入社会;

  提高退役军人的创业知识性,帮助他们优化知识结构,提高创业成功率。

  军人在役时保家卫国,褪下军装融入产业大局,又成为中国经济和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加速营课程于今年4月初开始,11月30日结束,前期优选有代表性的退军创业项目,进行加速营课程需求调研,助力课程体系优化。并根据调研需求情况,安排了五大主题课程:《退军背景下的精益创业策略》、《企业战略与组织提升》、《企业核心人才经营与激励》、《创始人必备的财税知识》、《商业计划书打磨与路演技巧》,系统教授丰富的创业知识及创意管理策略,提升创业项目成功几率,全面提升人员的企业管理能力和领导力,指引创业项目发展方向,传授先进理念和思路,提供创新方法和工具,助力各个退军创业者更好地运营和发展。

  上海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示范园

  上海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示范园由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宝山区人民政府和临港集团三方共建,地处宝山区南大门,与虹口、静安、杨浦四区交界。自2022年1月11日正式运营以来,凭借退役军人特色创孵体系,以及包括税收返还、高新奖励、融资奖励、租金补贴、人才服务、融资支持、产业政策等在内的全方位优质扶持政策,吸引了一大批优秀退役军人创新创业企业进驻,涉及物联网、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现代农业等行业。

  示范园提供多功能的独立/共享办公空间,路演室、会议室、接待室、展示空间、茶水间以及周边商业配套一应俱全,同时还为退役军人创办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全要素服务,让初创企业拎包入驻,轻松上阵。

  咨询电话:

  盛老师 15800811490(微信同)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