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亲宝宝斩获“WISE2022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荣誉,连续三年上榜

亲宝宝斩获“WISE2022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荣誉,连续三年上榜
2022年12月06日 11:45

  近日,36氪WISE2022新经济之王峰会在北京、杭州圆满落幕。作为母婴亲子行业的领军企业, 亲宝宝不仅受邀参会,还获评生活消费领域“WISE2022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荣誉,受到与会各方的热切关注。据悉,这是亲宝宝继“WISE2020中国新经济之王-最具影响力企业”、“WISE2021新经济之王-年度硬核企业”之后,再次上榜。

  连续3年上榜WISE新经济之王 亲宝宝企业实力备受肯定

  回顾2022年,虽然当前大环境给商业社会带来极大不确定性,但也成为了企业进行组织革新与技术创新的助推剂。在逆势中,依然有众多优秀的中国企业不畏严冬,危境复苏,以奋斗姿态砥砺前行,开启不平凡的新征程。这也是36氪与华西证券联合发起《WISE新经济之王·2022潜力创新公司》评选的初衷,他们希望借此机会展望未来产业发展动向,探索中国新经济的发展之路。

  随着规模和影响力的不断攀升,WISE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新经济会议之一,被誉为前瞻中国新经济的风向标。在本次十年之期的盛会上,最重要的环节便是WISE2022新经济之王年度榜单的正式发布。

  据组委会介绍,此次评选共计有上千家候选企业提交申请,通过产品创新力、经营健康度、渠道和行业地位、成长潜力及资本表现,以及专业评审团的综合意见等多重维度筛选,经过审慎的考量后才最终评定。亲宝宝连续3年当选,不仅展现了企业自身强劲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更体现出资本市场及投资人对于亲宝宝企业竞争力与发展潜力的双重认可。

  亲宝宝创始人冯培华:做深做透,更好地服务中国年轻家庭

  本次WISE大会,亲宝宝创始人&CEO冯培华还受邀出席“WISE2022 新经济之王——新消费峰会”,并做了《亲宝宝10年进化之路》的主题演讲。冯培华表示,在如今的消费市场中,每一个细分类目在中国对应的人口基数都非常大,因此品牌要找到一个原始需求,且这个需求的切入点相对空白,才更容易生存。在大的市场空间找到一个原始需求, 这是亲宝宝成立初期的主要逻辑。之后品牌做的始终围绕中国年轻家庭,做深做透,一步步用记录、育儿、DTC产品服务好核心用户群体。

  冯培华认为,亲宝宝在10年来越走越好,最关键的是做到了两点,重视用户价值以及控制风险。他认为,始终坚持用户价值,基于核心用户不断挖掘,实现一个组织、一个品牌对于用户的价值,这一点在亲宝宝内部永远是不放松的。除了用户价值,无论是业务发展还是商业化过程中,品牌都要去控制风险。此外在整个组织的发展过程当中,企业一定要去找到自己的商业模型。在他看来,一个组织的存在和发展其实是一个系统性的命题,需要站在进化的视角去看待问题。未来,亲宝宝仍会坚持这两个核心,利用技术和平台双重优势,围绕品牌的核心目标去努力,在保持良性状态下进行持续发展进化,并且帮助中国年轻家庭更高效地科学育儿。

  毫无疑问,亲宝宝是母婴领域的深耕者。从2012年成立至今,10年来,它通过提供“成长记录云空间”和“智能育儿助手”两大核心功能,构建“孕、育、教”为一体的内容体系,为广大育儿家庭打造了一个适应于不同场景的综合类育儿平台,满足不同家庭用户在各阶段中的育儿需求。截至2022年初,亲宝宝App注册用户超1亿,月活超2000万,成长记录云空间累计上传照片数超100亿,累计上传视频超50亿分钟,智能育儿助手累计解决孕育早教问题上亿次。近几年,亲宝宝一直保持母婴亲子行业第一的领先地位。艾瑞数据显示,在亲子育儿类目App的排名中,亲宝宝的DAU一直稳居行业第一,甚至是排名第三App的2倍。

  广泛的用户认可度,领先的行业地位,让亲宝宝成为科学育儿趋势的引领者。十年间,亲宝宝始终坚持“用户第一”,打磨极致产品。今年是亲宝宝成立的10周年,亲宝宝App也已经升级迭代到10.0版本。十年如一日,从1.0版本到10.0版本,亲宝宝始终围绕着中国年轻家庭的育儿需求,为中国育儿家庭提供科学的育儿服务。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