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东“2021-2022年度最美驾驶员”名单出炉 T3出行司机季贵入选

山东“2021-2022年度最美驾驶员”名单出炉 T3出行司机季贵入选
2023年01月12日 10:59

  近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 2021-2022 年度山东省城市客运“最美”系列名单,T3出行司机季贵员获评山东省城市客运“最美驾驶员”称号。

  据了解,为充分展示新时代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创建成果,进一步提高全省城市交通运输行业驾驶员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助力营造良好有序的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环境,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了2021-2022年度全省城市客运“最美驾驶员”评选活动。

  经过活动启动、材料申报、资格审查、公开公示、人选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T3出行司机季贵等208位驾驶员获得该称号。

  “能够获此殊荣,我心里非常激动,这不仅是对我工作付出的认可,更是T3出行全体司机的共同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以此为鞭策和动力,用心服务好每一位乘客,在平凡岗位上守初心做贡献。”季贵说。

  据介绍,2022年8月19日晚上,季贵开车行驶在青岛东西快速路上,当时晚上光线不好,车流不大但是车速都很快。他突然发现一位老人走在快速路上,就赶忙上前询问。

  “由于当时很危险,我让老人上车,可以把他送回家。可是老人根本不理会,还是一直往前走。”季贵回忆道。

  怕老人发生危险,季贵第一时间报了警。在警察到来前的这段时间,他一直开着双闪,慢慢行驶在老人身边,一路护送老人,最终老人被警察安全护送回家。

  “当时那种情况,我就是想赶紧帮助老人。这只是一件挺普通的小事,相信其他人看到这种事,都会伸出援手的。以后遇到类似的事情,我更要伸出援手,才能让自己配得上这份荣誉。”季贵说。

  对此,T3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做好出行服务的同时,平台也会把优秀司机的事迹传递给所有司机师傅,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激励更多司机争当“最美司机”,提升司机的职业荣誉感和行业归属感,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山东省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