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鼎捷雅典娜与你携手走进数智世界的殿堂

鼎捷雅典娜与你携手走进数智世界的殿堂
2023年01月12日 10:59

  从信息化、数字化到数智化,企业想要成长发展,必定需要数据驱动和知识赋能的支撑,鼎捷全新一代智慧企业赋能平台-鼎捷雅典娜,以数智驱动为核心技术,以自成长、自驱动为运行引擎,为企业实现数智化运营。

  鼎捷雅典娜,一款数智原生型PaaS平台

  作为一款平台型产品,鼎捷雅典娜是以数据思维为引领的智慧企业赋能平台,它的本质是让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技术体系和平台架构实现新的交互关系。与传统设计思路相比,鼎捷雅典娜要更加简单智能,用数据实现“驱动与回应”,从底层思维出发,改变企业运行方式。做对的事把事情做对同时把事情用对的方式去做,这就是鼎捷雅典娜与其他平台最本根的差异,这也是为什么它可以被称为数智原生型PaaS平台的原因所在。

  (图为鼎捷雅典娜交互模式)
  (图为鼎捷雅典娜交互模式)

  以数智驱动核心理念,发挥应用场景价值

  平台价值最大化就是与应用场景深度结合,用更低的成本,做更好的决策,这是鼎捷雅典娜数智驱动核心理念,同时也是其在应用场景中的价值体现。在鼎捷雅典娜的具体应用场景中,数据是用来驱动任务执行,执行产生的新数据会反哺新决策的产生。过程中不断高效地积累数据、沉淀知识,帮助数智化进程快速发展。这种颠覆过去经验判断的理念,俨然已经变成了用数据做决策、用数据做管理,只有这种数智驱动核心理念,才能在应用场景中发挥最大价值,才能形成从技术平台到中台再到场景的闭环,实现数智化全链条的打通。

  同时,鼎捷雅典娜还成功打造了诸多基于行业需求的云服务,并按照各自行业的特定场景发展应用,形成数智化应用矩阵,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数智化场景服务。

  搭载新一代数字和智能技术,全力赋能企业

  鼎捷雅典娜是鼎捷软件站在行业角度开发的新一代以数据驱动和知识封装为核心思维的产品,包含封装了行业管理机制的知识图谱,并搭配数据驱动模块,实时侦测企业关键数据的变化;在数据发生变化后,依据机制里规范的执行方式,协助客户响应动作。

  鼎捷雅典娜凭借知识封装+数据驱动两大优势,以云原生技术、低代码、中台化、AloT、混合云、多端协同、多元交互、增强智能、知识图谱九大技术亮点,并贯穿云计算、5G、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六大底层技术给企业用户带来最佳数智应用体验和应用价值,为企业全力赋能。

  如今,在政策、需求、市场以及技术发展等因素的驱动下,企业加速推动数字化转型的落地建设,已刻不容缓。鼎捷雅典娜作为数智驱动企业的最佳产物,以其理念的领先性以及平台的创新性,将为广大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寻找更多新模式、新服务和新业态奠定坚实技术基础,而鼎捷软件也有意与千行百业一起开启数智时代新机遇,驱动并引领数字经济走向更为广阔的新未来。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鼎捷雅典娜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