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雍禾医疗、百度、京东等荣获BOSS直聘“ECHO2023王者之舟最爱人才雇主”奖

雍禾医疗、百度、京东等荣获BOSS直聘“ECHO2023王者之舟最爱人才雇主”奖
2023年01月13日 16:03

  近日,由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主办的“ECHO2023年度合作伙伴大会”顺利举办。凭借对人才发展的高度关注及优异的人才招聘活跃度,雍禾医疗获得良好的雇主品牌声誉,荣获“王者之舟·最爱人才雇主奖”。共同上榜的还有百度、京东等各行业知名企业。

  据了解,该奖项是基于BOSS平台用户实际行为数据,评选出过去一年尊重人才、重视人才发展、积极推进与人才沟通的企业。雇主品牌是一个企业内外兼修的综合素质展现,雍禾医疗作为“植发第一股”,在诸多倍具影响力的企业中脱颖而出,体现了求职者对雍禾医疗的高度认可。

  雍禾医疗深耕于毛发医疗行业,旗下有专业植发品牌“雍禾植发”、养固品牌“史云逊”、专业女性植发品牌“发之初”,提供毛发诊疗、药物治疗、植发、养固及其他配套服务,目前拥有60+医疗机构,是国内覆盖全国城市最多的一站式毛发医疗服务全国连锁机构,领跑毛发医疗服务行业。2021年12月13日,雍禾医疗在港交所上市。

  雍禾医疗在上市后进行了战略升级,推出好医生体系、实施“强医计划” ,推行毛发一体化诊疗体系。今年初,雍禾医疗旗下首家综合毛发医院上海雍禾医院开业,这是包括脱发门诊、药物治疗、史云逊医学毛发中心、植发、哈发达假发及皮肤科、预防保健科为一体的毛发医疗综合医院。

  与此同时,雍禾医疗在构建人才生态圈上使足劲儿。作为毛发医疗领域的头部企业,雍禾医疗提出的“好医生”、“毛发一体化诊疗”等理念吸引了大量毛发医疗行业的人才,在人才队伍的加持下,雍禾植发的综合实力全面领先。根据《2022都市人群毛发健康消费白皮书》显示,雍禾的市场规模第一,用户满意度第一,用户推荐度第一,品牌知晓率第一,市场接触率第一。

  雍禾医疗CHO李壮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好的企业必须重视人才、善用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雍禾持续开展组织变革和人才升级,建立了完备的人才晋升发展通道,科学合理的薪酬绩效体系,针对不同岗位差异化的培养计划,以优秀的企业文化引领员工成长发展。”

  未来,雍禾医疗将继续强化人才激励制度、人才晋升与培养体系,注重塑造团队精神和团队文化建设,不断创新人才招募和培养模式,在人才培养、组织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下足功夫,将企业发展和员工个人的成长紧密结合,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价值。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