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独角兽企业后备军,清研精准跻身中国潜在独角兽榜单

独角兽企业后备军,清研精准跻身中国潜在独角兽榜单
2023年01月13日 15:58

  近日,由苏州市人民政府指导,长城战略咨询、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报告发布会在线上召开,长城战略咨询于会上正式发布《第三期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清研精准凭借智能电动汽车全生命周期检测平台,顺利跻身本次中国潜在独角兽榜单。

  本次评选考量企业注册资质、融资规模的“金标准”,同时,上榜企业都属于成长型的创新企业,也是行业领域中最具朝阳气息和技术驱动的公司,在突破新技术、应用新场景、创造新业态、开辟新赛道方面均成绩卓著。潜在独角兽企业是新赛道的引领者,以新技术、新模式重塑价值链,以场景创新开拓新市场、创造新业态。随着我国“双碳”目标出台,绿色化和低碳化转型成为主要趋势。

  清研精准作为绿色低碳领域的上榜企业,致力于以清研标准的新一代检测技术赋能智能电动汽车行业大发展,为中国汽车实现“弯道超车”贡献力量。清研精准基于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在研发、生产、售后等智能电动汽车全生命周期内,向整车企业、零部件厂商、研发机构及终端用户,提供集研发平台、检测设备、售后工具、检测服务、数据服务及售后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解决因检测技术及工具匮乏,汽车行业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快速变革中,面临产品迭代优化、生产质量管控和售后能力搭建等关键环节都备受掣肘的问题。

  清研精准洞察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高速发展下对检测的刚性需求,已与四十余家大型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包括一汽、北汽、陕汽、长城、小鹏、吉利、蜂巢能源、国轩高科等,并与部分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曾获百度风投、小苗朗程、奇绩创坛、博思投资等知名机构投资。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