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CBA联赛官方数字视频藏品跨年3D首秀

CBA联赛官方数字视频藏品跨年3D首秀
2023年01月13日 15:57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徐家汇商圈携手聚光灯实验室,米哈游、AYAYI、完美世界等元宇宙行业知名企业,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跨年购物季盲盒空投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聚光灯实验室旗下的“CBA时刻”数字视频藏品也登上美罗城球屏,首次揭开神秘面纱,与广大体育爱好者见面。球屏裸眼3D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和震撼效果,也引得众多游客驻足观赏。

  聚光灯—CBA时刻(下文简称CBA时刻),是由CBA官方授权,携手聚光灯实验室推出的一款以动态视觉为载体,以CBA赛事为主体,多角度呈现CBA联赛中球员在球场上精彩表现的数字视频藏品,囊括了赛场上球员各方面的精彩瞬间。

  大家随时可通过移动端登入CBA时刻专属收藏平台,与身边的朋友一起欣赏,分享自己的藏品,让你时刻拥有CBA的精彩瞬间。通过虚拟与现实之间产生的互动,拉近你与球队之间的距离,让篮球与你彼此间更加贴近。

  在本次活动中,聚光灯实验室还提供了超过1000份的“CBA时刻”数字视频藏品邀请卡,现场的游客更有机会能获得CBA联赛正版实物篮球,正版球衣等好礼,活动现场也有各大平台知名KOL出席互动,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至高潮。

  随着“CBA时刻”在新年之际与大家正式见面, “CBA时刻”官方平台也已全面上线并开注册,大家可以关注“聚光灯实验室” 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注册礼~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CBACBA联赛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