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旅途相伴,温暖随行!“浦发卓信财富管理”高铁冠名列车成功发车

旅途相伴,温暖随行!“浦发卓信财富管理”高铁冠名列车成功发车
2023年01月13日 16:05

  1月6日,庆贺浦发银行30周年行庆· “浦发卓信财富管理”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站成功举行。在浦发银行30周年庆之际,“浦发卓信财富管理”登陆中国高铁,以智能、专业和匠心为支点,以卓越之心规划财富,以有温度的服务陪伴客户的春节返乡旅程。

  浦发银行致力于成为业内最智能的财富管理银行,以全景银行“全用户、全时域、全服务、全智联”为蓝图,将AI、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物联网、VR等金融科技前沿技术,应用于对客户的需求洞察、投研规划、交互陪伴等场景,以数字化、可视化的方式,为客户匠心甄选权益和礼遇,提升客户的财富管理体验,守护客户财富健康成长,成就客户对新时代人生理想和美好生活的追求。

  作为浦发银行服务广大财富管理客群的财富管理品牌,“浦发卓信”自2007年至今已走过16年,服务了数百万客户与家庭,陪伴他们逐步实现自身的投资及生活目标。2022年浦发银行已荣获第一财经CFV“年度最具价值零售银行” 、2022TOP金融榜“年度财富管理机构”奖、金鼎奖“年度财富管理奖”,“浦发卓信”财富管理荣获金禧奖“2022最具人气品牌奖”等。

  旅途陪伴 笃行致远

  1月7日,今年春运正式开启。交通运输部数据显示:春运首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621.7万人次,较去年春运首日增长22.3%,春运期间预计旅客量破2亿。这个春节,“浦发卓信财富管理”品牌将陪伴数亿旅客奔赴团圆。

  浦发卓信 卓越之心

  过去几年,浦发银行持续深化和推动大财富管理业务转型升级,践行金融为民,为新市民提供创业就业、安居消费、教育培训、健康养老等8项服务,助力新市民追逐美好生活;更在养老金融方面不断加大创新和供给,为夕阳美景增色添彩。

  今年春运,借势高铁客流量强势增长,相信“浦发卓信财富管理”高铁冠名列车的温暖陪伴,能够为乘客留下美好印记,具象化传递品牌温度。

  北京南站

  杭州东站  杭州东站

  卓而有信,成就财富人生。浦发银行将秉持“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卓越、专业的智能化财富管理服务为客户的个人资产稳健成长保驾护航,以中国速度,为美好生活创造更大价值!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