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3山东省冰雪体育消费季暨2023济南市冰雪体育消费季启动

2023山东省冰雪体育消费季暨2023济南市冰雪体育消费季启动
2023年01月16日 14:49

  为更好的聚合冰雪产业资源,助力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冰雪装备“三大产业”全产业链发展,全面激发冰雪运动普及、促进体育消费,2023山东省冰雪体育消费季暨2023济南市冰雪体育消费季于1月14日正式启动。

  当日,2023山东省冰雪体育消费季暨2023济南市冰雪体育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济南雪野滑雪场举行。同时在济南雪野湖假日酒店召开2023山东沿黄九市体育产业协作联盟产业交流会。

  本届山东省冰雪体育消费季活动以“冰雪筑梦想、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力求在消费性、参与性、乐享性三个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出冰雪场馆优惠玩、冰雪培训优惠学、冰雪装备优惠购三大活动板块。

  启动仪式上,山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栾风岩表示:“北京冬奥会后,大众对冬奥项目的认知度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山东省冰雪体育消费季是助力冰雪项目推广和冰雪运动产业发展的有生力量。”

  2023山东省冰雪消费券发放活动将于1月16日正式启动,消费券发放活动面向全省16市开展,包括冰雪体育场馆消费券、冰雪体育培训消费券及冰雪体育装备消费券等券种。计划发放省级财政资金400万元,同时参与消费券发放活动的企业让利金额总计约3000万元,消费券总额突破4000万元。遴选冰雪体育场馆、冰雪体育培训业、冰雪体育装备制造商、零售商、代理商等超200家优秀企业、场馆为冰雪体育消费券活动合作单位,为我省冰雪体育消费者提供更为广泛、优质的消费服务。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