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闻道网络荣获中国广告长城奖整合营销类大奖

闻道网络荣获中国广告长城奖整合营销类大奖
2023年01月18日 18:34

  近期,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鹭岛厦门圆满落幕,苏州闻道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托自身技术及数据分析的优势,将主流媒体平台目标受众差异化打法进行高效整合,并促成目标受众至社群与电商平台完成销售转化,为客户实现品效合一的营销目标,一举斩获中国广告长城奖案例类《整合营销》类大奖。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继金投赏、虎啸奖等之后,闻道网络近期收入囊中的第六类营销行业权威奖项。

  长城奖始办于1982年,历经四十载积累沉淀,目前已成为中国广告业历史悠久、专业度强、影响力深远的广告赛事活动,被业内人士称为“广告之颠看长城”,同时长城奖也是唯一由国务院批准的商业广告奖项,中国广告协会证明商标使用管理工作也将长城奖获奖情况列为

  证明企业专业服务能力的重要标准之一。本届长城奖共征集5000余件参赛作品,获奖作品仅400余件,综合获奖率不足8%,奖项竞争难度与含金量可见一斑。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的数字营销整合方案服务商,闻道网络的核心优势在于数据分析、技术积累及内容创意三大维度的融合创新,善于运用技术助力企业洞察消费者行为特点、购买决策路径、品牌声量、市场竞争环境、达人表现等维度数据,从中分析指导品牌洞察与营销策略;拥有独家数字科技营销技术专利,定期帮助品牌对行业及竞争环境进行数据分析,及时调整优化营销策略方向,最大化品牌营销价值;拥有专业的创意团队,跨越图文、视频、直播等多种展现形式进行定制化整合营销,打造品牌“私域内容”。凭借着不断创新完善的业务体系,成熟的服务团队,丰富的合作资源,闻道网络能够为企业提供完备且行之有效的营销服务,覆盖整合营销全链路。

  兔跃青山,万物生辉!新的一年,宏观情绪回暖趋势日益明朗,闻道网络将坚定以技术驱动为导向,持续保持危机意识,并不断拓展创新研发能力,巩固提升在数据分析及技术积累维度的核心竞争力,让闻道网络在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变化时,以及各类新兴营销趋势及营销风向崛起时,能以更加灵活、从容、轻便的姿态,更精准高效地把握住动向,为客户创造更多的有效价值。

责任编辑:孙青扬

闻道网络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