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都维仕获评“2020年度四川省优秀小额贷款公司”

成都维仕获评“2020年度四川省优秀小额贷款公司”
2023年01月18日 18:32

  近日,在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开展的“2020年度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优秀企业和个人评选”活动中,依托多年的合规发展与创新经营,维信金科旗下成都维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成都维仕”)获评“2020年度四川省优秀小额贷款公司”奖项,成都维仕总经理薛岚女士荣获 “2020年度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优秀高管”荣誉。

  AWARDS

  本次评选经过数据审核、资料评审、现场评比、专家组讨论确认等诸多程序,按照鼓励地方经济发展、支持“乡村振新”政策的原则,经“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查查”等平台核查及业务指导部门推荐,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含金量十足。

  近年来,四川省持续强化地方金融组织合规监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持续引导小贷公司服务实体经济,推进小贷行业提质增效,获得显著成效。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开展本次评选,意在通过表彰行业发展中的优秀公司和个人,激励四川省小贷公司和从业人员锐意进取、敬业奉献、争创一流,培树行业典范,弘扬时代正能量,进一步促进小贷公司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

  作为区域内创新发展的小贷公司代表,成都维仕在以薛岚女士为代表的优秀管理团队带领下,坚持小额、分散、快速、灵活的经营原则,坚持服务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及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以母公司维信金科的创新信用科技为依托,将智能化、个性化的消费金融服务拓展到合作伙伴生态圈,为小贷行业转型升级、实体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巨大助力。

  此次获得“2020年度四川省优秀小额贷款公司”、 “ 2020年度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优秀高管”等荣誉,意味着成都维仕的合规实力、服务实体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均已获得行业及专家们的广泛肯定。未来,成都维仕将坚持提升经营效率、优化服务质量,在合规基础上继续推动小贷行业、金融生态的可持续发展和健康成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