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再获国际专利认可,安吉尔“长效反渗透膜”获得韩国专利授权

再获国际专利认可,安吉尔“长效反渗透膜”获得韩国专利授权
2023年01月18日 18:42

  1月6日,韩国知识产权局发布通知,安吉尔“全效反渗透膜元件及纯水机”(即长效反渗透滤芯)获得韩国发明专利授权。

  (安吉尔“全效反渗透膜元件及纯水机”获韩国发明专利授权)
  (安吉尔“全效反渗透膜元件及纯水机”获韩国发明专利授权)

  此次获得韩国专利授权,是继2022年获得美国发明专利授权后,安吉尔自主研发的长效反渗透滤芯再一次获得国际专利机构认可,这次韩国专利授权,也再一次展现出安吉尔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

  2019年,安吉尔推出自主研发的长效反渗透滤芯,这项技术是安吉尔投资1.5亿、集结200多位科研专家、耗时3年,攻克多项技术难题研制出的第一支“中国芯”,一其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过滤效果5年不衰减。在长效反渗透滤芯技术出现之前,相关市场一直被国外市场所垄断,因此国内净水器产品在核心竞争力上有所缺失。而长效反渗透滤芯的出现,一举打破净水核心技术长期被国外垄断的局面,还斩获了2022年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

  (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2.0)
  (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2.0)

  目前,长效反渗透滤芯已广泛应用于安吉尔的产品中,从大水量净水器系列到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该技术走进全国各地家庭,为亿万用户提供安全、健康的饮用水。

  长效反渗透滤芯只是安吉尔技术创新的一个代表,在过去的35年里,安吉尔一直重视技术方面的探索,一方面建立了全球最大净水智慧产业园,进行净水器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另一方面积极与权威机构展开合作,进行尖端技术的探索。

  (安吉尔净水智慧产业园)
  (安吉尔净水智慧产业园)

  而且安吉尔在技术研发上更多的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进行市场的精心布局,构建了较为完善的专利保护壁垒,打造出了成系列的技术体系,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此次获得韩国专利,是对安吉尔多年来深耕技术创新的认可,也再次证明了安吉尔在国际净水行业中的技术独创性和新颖性。

  此次获得韩国专利授权是对安吉尔科研的一次鼓舞,在未来,安吉尔将继续前行,坚持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核心驱动力,凝练科技成果,为“推进净水技术应用,构建健康美好的净水生活”积蓄力量,为国际化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