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哗啦啦再助力国际餐饮集团“瑞里餐饮”完成280家门店数字化系统上线

哗啦啦再助力国际餐饮集团“瑞里餐饮”完成280家门店数字化系统上线
2023年02月13日 16:37

  近期,在双方紧密协作下,哗啦啦再次助力瑞里餐饮完成280家连锁门店的数字化系统上线工作,加上此前的220家门店,截至目前,哗啦啦已助力瑞里餐饮完成了500家门店的数字化系统部署与上线工作。

  瑞里(杭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里餐饮)成立于2004年,2015年1月20日正式上柜挂牌,持续于国内外拓展饮品与餐点品牌。目前拥有「huqi」壶沏、「GOMAX」果麦de鲜饮创作、「heilongtang」黑泷堂等餐饮品牌。

  图片来源/品牌方官网  图片来源/品牌方官网

  公司开创了一个横跨全球四大洲,驻点超29个地区与国家、80余座城市的餐饮事业群,在澳洲、马来西亚、印尼等国家更是外带式茶饮名列前茅的品牌,且仍持续积极拓展亚太区其它新市场,同时先于同业开拓北美等地,包括纽约、佛罗里达、加州、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等,成功跨越南半球、横越欧洲,成为全球国际化的华人连锁餐饮集团。

  作为一家快速发展中的企业,瑞里餐饮深知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当下餐饮企业连锁发展的必经之路。正是基于此种认知,瑞里餐饮在数字化转型实践上从未松懈。

  搭建一体化管理体系,支撑多品牌连锁战略发展

  瑞里餐饮致力成为一个“品牌平台中心”,朝着多品牌餐饮集团发展。瑞里餐饮董事长林廷阳表示,瑞里拓展国内外市场的脚步从未停歇,除了持续在世界各国、各地区寻找合作伙伴,快速授权地区品牌代理开设门市之外,亦不断创新品牌并致力代理新的品牌,以扩大集团旗下餐饮品牌数量与类型,打造世界级复合餐饮集团。

  截至目前,瑞里餐饮旗下共有4个餐饮品牌,拥有1300余家门店。

  伴随多品牌发展战略的实施,连锁门店数量的增多,瑞里餐饮在管理上逐渐力不从心。“餐饮连锁化发展过程中会面临诸多的管理难点问题,例如如何能及时、准确地知晓各门店的实际营收情况,如何实现连锁会员权益的一致性等,数字化系统工具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解决这些问题。”瑞里餐饮相关项目负责人说。

  图片来源/品牌方官网  图片来源/品牌方官网

  2022年,瑞里餐饮开始与哗啦啦合作,通过上线哗啦啦SaaS收银系统、会员系统,搭建起了一体化的连锁管理体系。

  “上线哗啦啦收银系统,我们实现对各连锁门店经营数据的实时获取;上线哗啦啦会员系统,我们实现了多品牌会员的统一管理,顾客无论在哪,都能享受到相同的会员权益,同时基于一体化的会员系统,我们还实现多品牌门店间的相互引流营销。”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再度携手哗啦啦进行280家新门店数字化系统的上线工作,也正是基于第一阶段合作成效的显现。截至目前,哗啦啦已累计助力瑞里餐饮完成了500家门店的数字化系统上线工作。

  多元一体化产品体系,满足连锁餐企多维管理需求

  哗啦啦拥有覆盖餐饮前厅、后厨、后端供应链以及集团管控层面的一体化管理系统,例如排队等位、聚合收银、聚合接单、后厨提效神器“厨神”、供应链系统、连锁加盟管控系统等等,并且实现各系统间的无缝打通,可助力餐饮企业实现连锁高效管理。

  同时,伴随餐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发展,哗啦啦还推出了“数字运营服务”以及“全域运营服务”。

  所谓数字运营服务,即能够为餐饮企业提供轻量级的数据运营报告,通过对比数据分析,助力餐饮企业及时发现问题,找寻解决方案,实现业务经营管理的优化与提升。例如哗啦啦供应链轻运营报告服务,通过帮助餐饮企业梳理供应链运营的各项指标数据,再对比行业标准指标数据,来帮助餐饮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优化供应链运营。

  图片来源/哗啦啦  图片来源/哗啦啦

  在全域运营服务上,哗啦啦实现与大众点评、美团、微信、支付宝、抖音、百度等多个平台的内部和外部生态资源整合,借助三方平台的流量优势和补贴能力,为品牌提供多元的营销环境。例如全国茶饮连锁品牌“茶百道”在哗啦啦抖音商家券功能和护堤团队支持下,全国直播最终GMV突破8320万,稳居全国带货团购榜、直播涨粉数榜等TOP榜单。

  可以说,在“一体化产品矩阵+数字运营+全域运营”的服务体系支撑下,哗啦啦能够很好地满足餐饮企业连锁发展过程中的各类需求,助力其搭建高效、低成本的管理体系,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针对此次与瑞里餐饮的再次携手合作,哗啦啦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哗啦啦拥有非常丰富的产品体系,相信未来与瑞里餐饮会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