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玉鹤鸣怡透轻 :科学配比,助力健康,补充营养

玉鹤鸣怡透轻 :科学配比,助力健康,补充营养
2023年02月13日 16:41

  处于治疗过程当中的透析患者,可能会因为各种因素的影响,从而出现比较棘手的并发症问题。经过现代医学的研究,目前一些业界专家,以及成功总结出了一些透析患者比较容易出现的并发症,包括:肌肉痉挛、低血压等。这些并发症倘若不及时进行治疗和处理,严重时可危及性命。

  南京玉鹤鸣医学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玉鹤鸣”),在不断积累优质行业资源的基础之上,成功打造出“怡透轻”。

  怡透轻多维营养强化复合粉特别强化了水溶性维生素(维生素B族和维生素C),不添加维生素A。《肾病营养治疗学手册》指出,维生素A的补充是不推荐的,因为患者血清浓度本身就是升高的,即使很少量的补充,也可能增加维生素A中毒的风险。

  可是,为什么怡透轻多维营养强化复合粉标志固体饮料呢?可能很多消费者还不清楚这一名词,像果珍、速溶咖啡、奶茶粉等,这些本身是固体粉末或颗粒,需要经过冲调饮用的都被称为固体饮料,国家标准将固体饮料作为软饮料的一种,分为果香型固体饮料,蛋白型固体饮料与其它型固体饮料等三大类。不只是玉鹤鸣的怡透轻,很多冲调型饮品,包括营养科提供的营养补充产品都是属于固体饮料。

  “玉鹤鸣”的研发团队认为,透析患者本身处于一个体质比较虚弱,抵抗力比较差的健康状况之下。任何并发症的发生,无论轻重如何,都有可能影响健康问题。科学合理的营养补充,对透析病人至关重要。

  参考文献:

  [1]叶永和, 蒋武. 什么是固体饮料[J]. 监督与选择, 2005(3):51-51.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