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浓浓情人节,永和豆浆点滴相伴用爱滋养!

浓浓情人节,永和豆浆点滴相伴用爱滋养!
2023年02月13日 16:44

  爱是一场义无反顾的奔赴,亦是细水长流的陪伴。情人节将至,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深情陪伴了国人40余年的永和豆浆,以满满植物蛋白,为爱增添滋养,见证每一个幸福时刻。

  温暖甜蜜是爱情的特质,也恰似永和豆浆给人的感受。一杯香醇美味的永和豆浆,不仅能带来味蕾的满足与享受,还能汇聚多重营养,呵护身心健康。就像荣获国际“蒙特奖”的永和经典原味豆浆粉350g一般,营养出众品质非凡,给予爱人由内而外的滋养。

  关于爱的表达,人与人或有所不同,但不同表达的背后,却藏着相同的真挚。永和经典原味豆浆粉精选东北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从源头确保豆浆品质;经过脱皮去芽、灭酶失活、离心去渣、脱腥除味、喷雾干燥、筛粉晾晒等16道精湛工艺,只为成就一杯营养美味的豆浆。甄选原料、用心制作、严控品质,是永和豆浆对消费者“爱”的表达。

  一杯豆浆,一个微笑,一份承诺,这些看似简单却又充满着爱意的画面,也是一种浪漫的告白。

  爱情最好的状态是互相成就、相互滋养。永和豆浆倾尽心思打造的经典原味豆浆粉,富含满满优质植物蛋白以及钙、磷、铁、维生素等多种微量元素,营养丰富均衡,口感香浓丝滑,每日一杯点滴相伴,为身体注入暖暖滋养。情人节,将爱意融入一杯香浓的永和豆浆中,让感动从舌尖蔓延至心底,把满满爱意尽数传达。

  一碗饱含浓浓爱意的豆浆,背后凝聚的是品牌不变的匠心。永和豆浆专注豆浆行业40余年,始终把品质放在首位。通过不断强化研发、生产优势,永和豆浆将美味、安全、营养的豆浆产品呈现给广大消费者,让暖心豆浆成为了无数家庭美好生活的一部分。也正是依靠对高品质的坚持,永和豆浆得以打动消费者“芳心”,实现了品牌与消费者的双向奔赴。

  浪漫情人节,一杯暖暖的热豆浆不仅是情人节的“小惊喜”,还是爱情的“调味品”。永和豆浆营养相伴,用爱滋养,助力打造美好幸福“食光”!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豆浆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