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风靡全球畅销不衰的口碑院线护肤品“蜜妍”以品质取胜

风靡全球畅销不衰的口碑院线护肤品“蜜妍”以品质取胜
2023年02月17日 10:04

  紧随改革开放时代浪潮的波澜,近30年来国内护肤品行业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而进出口贸易井喷式发展,早就全球时尚资源的互通,院线级美容护肤理念开始普及,并成为国内护肤行业的中流砥柱。作为新时代的护肤品牌, 深耕护肤领域22年Miyan蜜妍,擎领国内美容护肤领域高端市场的院线级护肤品与日化护肤品的本质区别在于,院线级护肤品相对来说从成分的选择到工艺的制作流程、标准的精细度、成分的基底把控选择度更为专业,更为细分,功能性也更为明显。一般来说院线级护肤品都有各种各样的产品线,比如抗衰修复系列、美白系列、补水保湿系列、抗氧化抗皱系列等等,是在肌肤科的基础之上,根据自己的肌肤问题来搭配联合解决方案的一种护肤方式。

  作为中国美容行业百强企业, Miyan(蜜妍) 是一家专门针对修复衰退与受损肌肤的国货品牌。作为一个国货之光院线级护肤品牌,实力不容小觑,,Miyan(蜜妍)拥有顶尖科学研发团队,将医学观念、理论、标准与技术手段应用于美容实践中。蜜妍的全系列产品,具备精简、全面、针对性强的特点,根据不同皮肤类型、皮肤问题进行合理搭配产品,解决皮肤干燥、粗糙、暗黄、长斑、长痘、过敏、松弛、下垂等问题。其产业链已覆盖了多家国内的线下美容店等中小企业中。

  Miyan蜜妍自品牌创立以来,凭借雄厚实力以及美容护肤行业领先地位,荣膺多项美容行业殊荣,彰显强劲的品牌影响力,是国货美容护肤研发体系的前行者,中国式美容护肤科学创新的领路人。

  2008年,荣获最受美容院欢迎品牌

  2009年,荣获创造中国都市美丽生活十大专业护肤品牌  2009年,荣获创造中国都市美丽生活十大专业护肤品牌

  2009年,产品向高端品牌之路迈进,并于率先于市场推出“蜜妍无创医学美容驻颜仪”,结合蜜妍医学美容驻颜仪,全面代替传统注射的高效、无创、安全的新疗法。蜜妍品牌作为中国美容行业的典范之一,被收录在行业权威著作《中国美容大典》,并在三个章节分别重点推介。

  2010年,蜜妍与日俱进。同时再现融汇现代中医科技精华,研发了代表行业最高水平的“蜜妍经络导引养生驻颜术”项目,实现内调外养。蜜妍品牌原所属公司广州市晖琳美容保健品商贸有限公司荣获2010影响中国美业十大影响力企业。

  2011年,荣获“爱心大使”称号  2011年,荣获“爱心大使”称号

  2011年,标志着抗衰科技从传统能量型紧肤转变到现代信息型紧肤的时光无痕塑颜项目诞生,同时根据四季气候特点生产相应疗程套装。蜜妍被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授予“爱心大使”称号。

  2011年,荣获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十大医学护肤品牌

  2011年,荣获创造中国都市美丽生活十大贵族美容会所

  2012年,蜜妍最新美容科技4D微塑项目的推出,给那些对肌肤有高要求的女性带来福音,它能让肌肤实现自我的年轻态,而不是依靠外在补给。同年蜜妍品牌被世界美容工作者协会、中华美容名优促进会、中华美容大典工作委员会、《奢华美容》杂志社联合授予 “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十大医学护肤品牌”,蜜妍美容连锁机构被授予“创造中国都市美丽生活十大贵族美容会所”。

  2013年,成立成为奢华美容战略顾问  2013年,成立成为奢华美容战略顾问

  2013年,蜜妍明星产品-妍姿雍容系列隆重上市,再塑女性高贵、白瓷般完美肌肤。蜜妍品牌成立成为奢华美容战略顾问。

  2014年,荣获最具竞争力企业

  2014年,荣获中华美业最受消费者信赖品牌

  2014年,美容行业成为毁容行业的现象越来越显著,越来越多的顾客皮肤受损,为满足顾客皮肤需求,蜜妍皮肤科专家黄倪精心研制,针对各种皮肤类型、皮肤问题群体的反复测试,再次研发出几款皮肤的急救品——密集护理精华素,舒适水,更大力度解决了美容院对皮肤问题的担忧。蜜妍品牌原所属公司广州市晖琳美容保健品商贸有限公司(现为广州青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为美容化妆品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及中华美业最受消费者信赖品牌。

  2019年,荣获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美容品牌奖  2019年,荣获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美容品牌奖

  2019年,针对受损肌肤,精心研制出肌底修复精华液,改善敏感性肌肤,修复受损肌肤。蜜妍荣获2019年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美容品牌奖

  2020年,荣获中华美业年度竞争力品牌  2020年,荣获中华美业年度竞争力品牌

  蜜妍的全系列产品,从市场反馈看,产品一经上市就口碑爆棚,款款实力派,其中悦颜清润系列、臻颜抗衰系列、焕颜美白系列、舒颜修护系列,都凭借出色的产品力赢得了良好的顾客口碑。作为一个院线护肤品牌,“蜜妍”以打造“百年蜜妍”为使命,将进一步加大在产品研发与升级上的投入, 从产品创新、技术升级、服务优化及营销策略等方面蓄力,线上线下进入全面发展,致力打造下一个百年护肤品牌。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护肤品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