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米链科技正式成为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会员单位

米链科技正式成为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会员单位
2023年02月23日 10:08

  近日,米链科技正式加入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成为联盟会员单位。双方将重点围绕区块链技术创新、基础设施建设与产业应用落地,共同开展“区块链+”探索实践,携手推动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应用的融合创新发展。

  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简称“ABI”)成立于2016年,由产学研各界70多家单位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指导单位为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是区块链领域全国首家经民政局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ABI定位于区块链赋能数字经济发展的推动者、实践者,通过汇聚产学研各界力量,为政府、高校、研究机构专家和企业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旨在构建开放共享、协作创新、可信繁荣的产业生态,创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创新发展平台。

  作为以区块链为核心的数字新生态构建者,米链科技自2016年起开始在区块链的技术研究开发上持续投入,并积极探索其在各行业应用中的创新场景。通过打造区块链产业的“数字底座”,深耕价值互联网体系建设,赋能数字经济改革发展。此次加入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米链科技期待与联盟成员携手开展区块链技术研究、标准制定、生态培育、产业促进等工作,推动区块链应用优秀成果共享、应用技术创新、应用标准建立等,共同为构建更加可信繁荣的区块链产业生态而努力。

  (企业介绍:杭州米链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级区块链服务网络BSN合格开发者。米链科技自2011年开始组建初创团队,聚焦互联网领域软件系统开发近10年,搭建以大数据为基础的链式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涵盖互联网广告、程序化SaaS软件产品与定制开发的多元化服务。2016年起,米链科技秉持“以区块链为核心的数字新生态构建者”愿景,围绕区块链去中心化技术深耕于价值互联网体系建设,自主研发的区块链底层技术平台“海斯匹链”已获得工信部两大区块链系统测试证书,全场景跨链平台“UN链盟”已接入蚂蚁链链上节点服务。 )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