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步骤精简 效果不减,璧丽补水三件套让护肤更简单有效!

步骤精简 效果不减,璧丽补水三件套让护肤更简单有效!
2023年03月01日 13:47

  花了很多的钱去护肤,结果肌肤情况却越来越糟糕?现代社会,护肤品的功效越来越细分,护肤步骤也越来越繁琐,网络上充斥着各式各样的“正确”护肤步骤,众多品牌也应势发展,无论是产品成分,还是产品组合,都日趋复杂。然而,肌肤敏感的人也越来越多。

  事实上,并非所有的消费者都适合高功效的护肤方案,也有一大部分的人追求“精简护肤”,尤其是处于孕期的女性。受孕激素的影响,她们体内的新陈代谢加快,肌肤会变得干燥,严重还会脱皮,再加上情绪变化大、睡眠不足等原因,各种肌肤问题都会找上门。而随意的使用化妆品不仅会对孕妈的身体产生影响,也有导致婴儿畸形的可能。

  面对这种情况,Belli璧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Belli璧丽经典补水三件套,三款产品,两项专利成分,步骤精简但效果不减,为肌肤减负,也让肌肤保持水嫩好状态。

  步骤精简效果不减

  精简护肤顾名思义,“精”是选对适合的护肤品,“简”是简化、省略不必要的护肤步骤。恰逢冬春换季之时,春风带走了冬天的凛冽,同时也带走了皮肤中的水分,很多人的肌肤都出现了缺水的症状,主要表现为起皮、痘痘、瘙痒等症状。

  Belli璧丽补水三件套便符合精简护肤的理念,即保留基础的洁面、水、乳步骤,并分别在水和乳中添加不同的专利成分,为肌肤减负的同时效果不减,有效锁住肌肤水分,令肌肤在“小情绪”繁多的春天也能焕亮光彩。

  其中,清透舒缓洁面乳,采用安全的抗粉刺成分乳酸,能温和清洁面部污垢,去除老废角质,使用后脸柔嫩不干,为后续补水保湿打好基础;清滢舒护爽肤水,特别添加补水专利成分OPTIM HYAL,深度补水保湿,拒绝干燥肌肤;亮采面部保湿乳,加入双重VC衍生物及海水仙专利成分,焕采润泽,用后肌肤水润柔软,焕发自然光泽感。

  成分精简安全为先

  护肤化妆品能在市面上销售,应该是安全的,但这个安全是需要打引号的。对于孕妇群体来说,化妆品中许多成分可能会对自身以及胎儿产生不良的影响的。

  为此,璧丽补水三件套不仅做到了化妆步骤的精简,还做到了成分上的精简,产品中无酒精、无人工合成香精、无争议性防腐剂、通过斑贴测试无致敏性,孕期使用无负担。

  其实,自Belli璧丽品牌创立以来就一直秉持着为消费者创造温和安全产品的经营理念,以品质为中心,以消费者的体验为重心。在全系列的化妆品生产过程中,均采用了严苛的成分筛查体系及过敏测试,不含苯甲酸酯类防腐剂及酒精,不含邻苯二甲酸盐,为消费者创造更安全、更舒适的护肤体验。

  经典三步,唤醒水润美肌。选择Belli璧丽补水三件套,双重专利成分,补水焕采,一套满足肌肤所需,助力每一个消费者,尤其是准妈妈们都能收获自然水嫩好肌肤!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化妆品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