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让酸痛的脖颈深度放松 能环颈按摩的倍轻松iNeck 3Pro颈部按摩器更好用

让酸痛的脖颈深度放松 能环颈按摩的倍轻松iNeck 3Pro颈部按摩器更好用
2023年03月16日 18:51

  颈椎,是我们上连头部,下连躯干的唯一通道,支撑着头部的重量,维持着头部的运动,保护着血管和神经,对人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随着当代人“低头”看手机电脑时间越来越长,颈椎酸痛问题,也成了许多人的“标配”。

  《英国医学杂志》分析了1990-2017年间全球195个国家和地区普通人群的颈痛负担。发现颈椎疼痛人群数量逐年上涨,已经从1990年的1.643亿增加到2017年的2.887亿。在中国,每100人中就有5人遭受颈椎疼痛,发病率全球第三。保护颈椎健康已经迫在眉睫。

  让颈部舒服起来,要从建立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开始,还要配合锻炼,坚持按摩放松肌肉,倍轻松iNeck 3Pro颈部按摩器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这款实现了仿真人立体按摩的产品,包裹性更好,按摩更精准全面,能快速舒缓颈椎的不适。

  从设计上来看,倍轻松iNeck 3Pro颈部按摩器全面考虑了使用者的感受,采用了环颈C型设计,对头部和颈部的承托效果好,和肩部十分贴合,它的面料运用了亲肤透气的材质,足够的柔软,弹性好还透气,穿戴起来让颈部倍感柔软舒适。其采用的固定软胶卡扣,能很好地固定机身,使用起来完全不用担心滑落。

  在配置上,倍轻松iNeck 3Pro颈部按摩器内置伺服动力模组、悬浮式轨道及传动结构、位置传感器等,实现了独创的双轨平移按摩技术,能让使用者体验到270°环绕式立体按摩的感觉,全覆盖放松肌肉,缓解颈椎僵硬。搭配着43°恒温热敷,以及精准定位颈部多重穴位的“推、拿、揉、捏”真揉捏中医手法,直达肌层,“手”感十足。

  倍轻松iNeck 3Pro颈部按摩器有三种可选模式,分别是活络模式、舒颈模式、养神模式,对应着旋转位移、平移推拿、定点按摩三种按摩手法,能充分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每次按摩都能给用户量身定制般的惬意享受。此外,除了颈部之外,它还能进行肩部、胳膊、大腿等部位的按摩,用起来十分灵活,可以满足身体多个部位的深度按摩需求。

  保护颈椎健康,重在日常。有了倍轻松iNeck 3Pro颈部按摩器,就能随时随地享受专业舒适的按摩体验,无论是对于职场人、学生党、游戏一族还是商务人士来说,它都是一款护颈神器。期待在倍轻松iNeck 3Pro颈部按摩器的助力下,大家的颈椎都能舒服起来,畅享全身心的轻松。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颈椎按摩器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