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贺铿主席:奇魂AI在CEO杨璧彰的带领下定将取得重要成绩

贺铿主席:奇魂AI在CEO杨璧彰的带领下定将取得重要成绩
2023年03月16日 18:52

  近日,奇魂AI全球化布局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此次发布会意味着奇魂AI将产品及服务带给全球,也应证了奇魂AI的核心价值观:为人类,创造不可预估的价值。会上,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主席对奇魂AI的全球化布局发表了重要的讲话。

  以下为贺铿主席致词原话: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我非常高兴应邀参加北京奇魂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全球化布局发展的这一次盛典,我预祝这次盛典圆满成功。

  大家知道,我们现在正处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我们要在第四次工业革命当中站在前沿的高地,而第四次工业革命最关键的标志性的技术就是人工智能和数字化。我相信,我们北京奇魂人工智能有限公司在CEO杨璧彰同志的带领之下,在全球布局发展的过程中一定会取得重要的成绩,一定会在人工智能技术和数字化当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中国是现代化的宏伟发展目标。这是一个光荣的任务,我们为了提前顺利的实现党提出的这个任务,就需要所有的企业家所有的科学家,各种各样的人工智能的科技公司在这个过程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我们要拧成一股绳,让中国的现代化做的有声有色,让中国人民过上更好的更幸福的美好日子,这次会议是一个宣誓,是表明我们要在人工智能方面做出重大成绩的宣誓。

  所以我,衷心的祝愿这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衷心的祝愿与会的代表,在今后的工作更加,顺利预祝中国的现代化早日实现,谢谢!”

  奇魂AI创始人兼CEO杨璧彰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得到贺铿主席的认可和支持。这不仅是对我们技术实力和商业模式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全球化发展战略的信心和动力。我们将继续秉承‘科技改变世界’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更有趣的人工智能产品和服务。代表中国人工智能企业迈向世界!”

  奇魂AI CEO杨璧彰,本图来自百度百科

  作为全球前沿的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研究机构 ,奇魂AI依托ASR、TTS、NLP等技术,实现智能语音交互,支持多轮对话和插话功能,以丰富生动的展现形式创造科技感强、耳目一新的互动体验 ,赋能品牌科技化和智能化升级,并打造出智能媒资系统、智能语音机器人、智能客服、虚拟主持人等多样化产品及多行业应用方案。

  目前,奇魂AI已经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及政府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在教育、娱乐、金融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奇魂AI也受到了国内外权威媒体4的关注和报道。

  未来,奇魂AI将继续深耕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探索更多创新的可能性,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价值。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