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都高新石羊街道发放520万元消费券,28日开抢!

成都高新石羊街道发放520万元消费券,28日开抢!
2023年03月28日 14:26

  3月28日,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嗨高新·潮成都--宏兔大展·石羊送福”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仪式在交子大道举行,当天10点起面向成都市民发放520万元政府消费券,持续助力市民消费,拉动市场回暖。

  据悉,本次活动由成都高新区国际合作商务局指导,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办事处主办,交子饭票协办,通过“交子饭票”微信小程序/APP统一发放本轮消费券。3月28日至4月30日每天上午10点准时发放,当日抢完即止,次日10点更新,采取“先用先得”的方式,消费者领取后7日内如未使用则自动失效。

  消费券分为餐饮券与生活券两大类,配有满20元减8元、满100元减30元、满200元减60元、满300元减100元、满600元减200元共5种面额,用户还可通过“膨胀玩法”完成券额叠加。消费券将在用户购买商家优惠套餐或出示付款码买单时自动抵扣。

  活动覆盖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范围内餐饮、商超、百货、娱乐等各类商户,包括红旗连锁、Dior、雅诗兰黛(世豪店)、全棉时代、川西坝子、集渔、硬米等数百品牌。

  据成都市高新区石羊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目标的指引和消费全面回暖的背景下,石羊街道积极推进区域消费活动落地,联合数字科技平台“交子饭票”,联动辖区内世豪广场、仁和新城、合景•摩方、悠方购物中心等商业综合体,交子大道、建发•鹭洲里、铁像寺水街、汇锦步行街、峰云街等特色商业街区,通过政府消费券+商家优惠叠加的形式,聚焦居民日常生活需求,构建覆盖休闲、娱乐、购物、餐饮等消费场景,协力推进交子公园商圈建设,呈现辖区内各大商业综合体的消费活力,提高辖区内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给居民营造出“家在石羊”的幸福感。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