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穿戴式降温刚需时代来临——MAWAKE迈为科“科技创芯·迈享未来”论坛看点十足

穿戴式降温刚需时代来临——MAWAKE迈为科“科技创芯·迈享未来”论坛看点十足
2023年04月11日 17:27

  夏季高温,出门如同蒸桑拿,全球高温趋势持续升级,正在催生出一个新的刚需蓝海市场——可穿戴式空调!根据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第六次评估报告指出,最近50年全球变暖正以过去2000年以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生,气候系统不稳定性加剧。其中,高温热浪事件频发多发是非常显著的特征。世界气象组织称,受气候变化影响,预计未来极端高温将出现得更频繁、更早、更强烈。面对高温天气,固定空调已经是室内降温的主流方式,而要在在户外降低人体生理高温压力,穿戴式降温设备将是有效方案。新的商机来临,哪些产品才具备市场竞争力?怎样的商业模式适合切入市场?

  其中户外工作人群覆盖面广,涉及建筑工作者、物流运输工作者、交巡警公安干警、环卫工人等多种职业,加上数量庞大的户外运动人群,这个千亿级消费市场必然成为新时期行业竞争的热点。对于很多有志于进入这个赛道的企业、机构和创业者来说,既要找准发力重点,找到适合市场的刚需产品,更要懂得在商业模式上创新求变,把握新消费时代的潮流方面。

  针对这些核心问题,4月16号,由广东富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信科技”)旗下新锐品牌MAWAKE迈为科,在广州琶洲威斯汀酒店举办的“科技创芯·迈享未来”智能穿戴空调发布会暨新增长商业模式论坛将给出专业解答。

  在此次论坛期间,富信科技旗下重磅产品迈为科C-COOL款穿戴空调服产品和迈为科E-COOL款穿戴空调服产品将全面亮相。融入了富信科技的众多前沿科技成果,迈为科系列包含主机、电池、空调衣主要部件,以高性能固态制冷技术为核心,采用水循环降温原理,达到人体温度调节效果,不仅具有快速、舒适、持续降温效果,而且穿戴轻便,安全可靠,可以适应各种高温作业中对产品的广泛需求。

  除了重磅新品之外,专家分享环节同样不可错过。为了进一步对可穿戴设备市场发展趋势进行前瞻分析,论坛期间,工信部APEC 中小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主任张辉东、 富信科技董事长刘富林、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梁步阁教授、科特勒咨询集团全球合伙人、中国区总裁曹虎博士将相聚一堂,政府、企业与学术界专家、精英共同聚焦前沿话题,为行业和市场带来专业解读。

  (富信科技董事长刘富林)

  (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梁步阁教授)

  (科特勒咨询集团全球合伙人、中国区总裁曹虎博士)
  (科特勒咨询集团全球合伙人、中国区总裁曹虎博士)

  此外,论坛期间由富信科技开启的一系列产业合作,以及针对市场发展趋势推出的新商业模式,将为未来可穿戴空调市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随着全球气候变暖加剧,气温不断升高,涉及高温工作的每个行业都是百万乃至千万级人数 !以人均消费2000元计算 ,市场规模将达千亿级别 !此次论坛,也将为更多企业抢抓新机遇,开辟新赛道带来新答案!

  编辑:洪丹丹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富信论坛空调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