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聚焦2023共识大会波场TRON“巨鲸之夜”:“波场链是最友好的区块链”

外媒聚焦2023共识大会波场TRON“巨鲸之夜”:“波场链是最友好的区块链”
2023年05月04日 16:46

  日,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加密盛会Consensus 2023共识大会在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市举行。根据主流财经媒体Yahoo财经、行业权威媒体台Benzinga及CoinMarketCap报道,波场TRON团队荣膺本次大会的“五个区块”级赞助商,为大会提供最高等级的支持。同时,由波场TRON主办的“巨鲸之夜”活动成为本次共识大会的一大亮点,吸引了包括行业主流合作伙伴、“巨鲸”大户等众多加密行业大咖齐聚现场,共同畅聊行业发展,憧憬加密未来。

  据报道,在一次分会场活动中,一位加密货行业领袖与波场TRON代表多次展开交流,并赞扬波场TRON团队致力于协同合作,以满足用户和合作伙伴需求的努力,该位行业领袖表示:“波场链是最友好的区块链”。

  以下为报道原文

  Consensus 2023 圆满落幕,TRON DAO 憧憬加密未来

  Consensus 2023 共识大会于 2023 年 4 月 26 日 至 28 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市举行。会上,波场TRON团队大放异彩。波场荣膺本次大会的“五个区块”级赞助商,为本次大会提供最高等级的支持。电影明星马修·麦康纳曾说,“我住在得克萨斯的奥斯汀,在这里我可以过自己喜欢的生活”。 这座被称为“世界 Live 现场之都”的城市,上周华丽转身成为“世界加密货之都”。

  什么是共识大会?

  根据大会的官网介绍,“共识大会是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加密盛会,汇集了加密货、区块链、以及 Web3 社区等领域的各类从业者。自 2015 年以来,该大会持续助力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开发者相互鼓励、借鉴和合作,打造金融未来以及新型数字经济。

  今年的共识大会共设有四个“兴趣”赛道:“TradFi 与 DeFi”包含一系列未来金融投资规划会议;“开发者”专注于探讨加密货、区块链与 Web3 的开发和建设;“政策”赛道汇集了政府和行业领袖,共同探讨加密货政策和监管的未来发展;“Web3”赛道则着眼于所有权经济,包括 NFT、元宇宙、品牌建设、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等等。大会期间还举办了三场峰会,主题分别为货重构、加密货政策,以及 Web3 品牌和创造者。

  波场巨鲸之夜

  2023 年 4 月 25 日,波场TRON以巨鲸之夜开启了此次的 Consensus 2023 精彩之旅。这场由波场主办的派对邀请了主要合作伙伴、“巨鲸”大户等众多加密行业大咖,他们在 Consensus 2023 大会开幕前夜齐聚奥斯汀,畅聊行业发展,现场氛围热烈。“让奥斯汀怪下去吧”(Keep Austin Weird)这句名言经常出现在当地售卖的 T 恤上和街头涂鸦里,道出了这座城市不朽的精神。它与波场巨鲸之夜派对的氛围不谋而合——不同寻常却又精彩纷呈,人们在这里享受着美酒美食,与志趣相投的伙伴们尽情畅谈各种话题,包括波场TRON 2022 年历史回顾、2023 年第一季度发布的创新之举和合作伙伴等等。派对当晚还随机派发了多项奖品,包括波场品牌的硬件钱包和背包。

  奥斯汀共识大会精彩瞬间

  C23 共识大会的波场展位设计富有活力,吸引了众多目光:展位设有巨大显示屏,展示波场TRON生态相关数据与人员信息;波场TRON吉祥物波牛四处巡游,甚至身着人偶服激情起舞;幸运转盘前人头攒动,一长列波场TRON用户与潜在用户翘首期盼幸运女神降临;波场TRON 团队成员与现场观众和开发人员密切沟通,与创新人士交流合作,与合作团队讨论制定战略,并回答关于使用波场TRON和波场链上开发的各类问题。

  波场TRON共识大会精彩瞬间:

  各国用户分享了波场TRON的使用场景,并感谢波场TRON为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了进行商业活动的新方式

  波场TRON团队在波场巨鲸之夜广泛结交各界人士,并于随后一周通过结交的伙伴不断拓展人脉

  波场TRON团队在展位上遇见一名波场TRON社区成员并赠送其波场周边 T 恤和背包,这名成员于当晚穿着全套波场TRON周边出席了活动

  波场TRON团队同链上应用创新企业的资深之士进行交流探讨

  波场TRON团队会面波场网络开发人员,以及一位往届黑客松大赛获奖选手

  波场TRON团队畅想未来应用场景,将为跨链互操作创造巨大价值

  波场TRON团队聆听富有远见卓识的与会者讲解区块链协议现状、分享推进协议进步的全新洞见

  波场TRON团队身着波牛人偶服,和众多与会者亲切交流

  在一次分会场活动中,一位加密货领袖与波场TRON代表多次展开交流,赞扬波场TRON团队致力于协同合作,以满足用户和合作伙伴的需求,该位领袖表示:“波场链是最友好的区块链”。通过此次 C23 共识大会,波场TRON 团队建立了一些极具价值的联系,并收获了对未来重大机遇的无限期待。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区块链Web3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