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联想商用产品发布会5月23日来袭,生产力和体验或是重点

联想商用产品发布会5月23日来袭,生产力和体验或是重点
2023年05月15日 16:14

  随着我国经济不断稳中向好,商用办公市场也迎来复苏。在各大厂商近期纷纷发布新品的时刻,联想也动作频频,预热将于5月23日举办的商用新品发布会。据官方透露的消息,此次发布会以“商用为本”为主题,将为商用客户带来满足其全场景应用、多元需求的重磅产品。

  从目前已透露的消息来看,联想将发布昭阳新品、ThinkCentre旗舰商用台式机和工作站3大新品系列,其中联想昭阳品牌焕新及其商用笔记本新品或将成为重头戏之一。

  在5月10日发布的海报上,“焕新昭阳 自在非凡”几个字十分醒目,画面中红色绸缎覆盖的笔记本电脑C面由银色金属材质机身打造,看起来异常轻薄,年轻时尚感十足。

  而5月15日发布的三张海报信息更加丰富,预计联想昭阳或将主打强悍性能、极致稳定、定制服务和轻薄时尚四大卖点。

  对于商用产品来说,强悍的性能无疑是基础需求,以联想在商用笔记本领域的实力,其产品预计将搭载业内最强的芯片处理器,给客户带来“自在高能”的强大算力性能。

  海报中提到的“自在稳定”应该指的是昭阳产品在多种极端环境中稳定、可靠的专业品质。据了解,联想昭阳笔记本曾多次支持国家级重大项目和赛事活动。比如2003年,3台联想昭阳A820曾与中国登山队一起登顶珠穆朗玛峰,在海拔5000米-7000米恶劣条件下出色完成了任务。同年,联想昭阳S60被选定为神舟飞船备用试验设备,经受了飞船发射、太空失重和飞船返回舱再入大气层等多轮考验。此外,联想昭阳笔记本还以“零故障”的完美表现,支持了都灵冬奥会和北京夏奥会、冬奥会等重大赛事。

  定制化服务一直是联想昭阳商用笔记本的优势。目前,联想可提供上千种配件组合的硬件和丰富的软件定制化服务,而且可以1台起定,大大方便了企业客户对于不同产品软硬件配置的需求。

  据了解,联想昭阳笔记本诞生于1995年,是中国第一台自主研发的商用笔记本电脑。经历28年发展,凭借创新的商用设计、过硬的专业品质和全生命周期服务等,该品牌一直稳居国内商用市场领先地位。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