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健合集团财报又创新高,宠物业务营收4.5亿元,全球市场稳健增长

健合集团财报又创新高,宠物业务营收4.5亿元,全球市场稳健增长
2023年05月18日 16:27

  当前中国宠物市场处于养宠率和宠物营养消费升级的高速发展时期。多项数据表明,宠物营养健康市场具有相当大的发展潜力。在2023年一季度健合集团财报中显示:截至2023年3月31日止三个月,集团总收入31.5亿元,呈报增长达17.3%。区分业务来看,宠物营养与护理用品业务(PNC)营收4.5亿元,同比增长达20.9%,中国市场与北美市场销售均实现强劲增长。

健合集团财报,PNC营收4.5亿元健合集团财报,PNC营收4.5亿元

  PNC持续深入渠道布局,2023年一季度,Solid Gold素力高以及Zesty Paws快乐一爪深度参与中国宠物食品大会等展会活动,并支持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发布《宠物营养白皮书》,探索宠物产研成果发展。PNC进一步提高于线上及线下市场对消费者的曝光率,于线下市场已覆盖7901家超市、宠物店及宠物医院。

健合集团财报 宠物营养不容忽视健合集团财报 宠物营养不容忽视

  在北美市场,一季度PNC业务取得23.0%同比增长。Zesty Paws快乐一爪将分销网络从沃尔玛、Target、PetSmart和独立宠物店扩展到CVS和Tractor Supply,进一步提高零售渗透率,覆盖更广泛的消费者群体。Solid Gold 素力高借助合并PNC业务的协同效应,进入沃尔玛分销渠道。Zesty Paws快乐一爪和 Solid Gold素力高在全美门店数量覆盖分别超9,800家及4,300家。此外,Zesty Paws快乐一爪在亚马逊及Chewy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并于宠物补充品品类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继续扩大线上领先地位。

健合集团财报 高端宠物营养品抢占市场健合集团财报 高端宠物营养品抢占市场

  2023年一季度健合集团财报已经公布,接下来集团将持续发力PNC宠物业务单元,把握宠物营养品高端化及宠物人性化趋势驱动,创新高端宠物食品类别。同时,通过加速PNC业务单元线上和线下的分销,完善供应链布局。并在中国、北美市场不断投入持续深耕,进一步推动PNC业绩增长。

  在中国内地市场,PNC业务将推动高端猫粮品类的市场份额增长,巩固Solid Gold素力高领导地位,并将推出更多产品,完善各地产品组合,包括将于2023年正式在中国内地推出鱼油产品。在北美市场,PNC将通过保持Zesty Paws快乐一爪在亚马逊及Chewy上的领先地位,并于宠物补充品品类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继续提升其线上领先地位。还将通过定位超高端品类以及专注电子商务及精选零售渠道,实现Solid Gold素力高的盈利增长。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