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胡须白白进击宠物经济黄金赛道,引领中老年猫粮定制化潮流

胡须白白进击宠物经济黄金赛道,引领中老年猫粮定制化潮流
2023年05月18日 16:21

  近年来,我国宠物经济迈入飞速发展阶段,养宠观念逐步转变升级——越来越多的宠物正在走入中国家庭,成为密不可分的一员,使宠物市场消费模式发生改变。从普通喂养到精致喂养,从“治已病”到“治未病”,贯穿宠物的全生命周期,“宠物健康”逐渐成为刚需。

  万事万物都有衰老期,猫咪的衰老过程最直观地体现在感官衰退和体能衰退。感官衰退主要为猫咪的嗅觉、听觉、视觉上的退化,体能衰退主要表现为活动力下降。然而健康从饮食开始,此时猫粮的选择尤为重要!猫粮选对了,不仅可以减少猫咪生病的概率,还能延长猫咪的寿命。在喂养上,老年猫不妨尝试专用的老年猫粮,细致呵护猫咪健康。

  相比于普通猫粮,针对老年猫研发的老年猫粮营养成分上更能满足其健康养护需求。有研究数据表明,老年猫在食用专用的老年猫粮时,死亡风险约降低50%,活动力和预期寿命都有增长。对此,知名宠粮品牌胡须白白从宠物健康需求出发,推出胡须白白S95+全价猫主粮,致力于为老年猫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产品,打造老年猫健康成长的全面营养方案,全方位呵护猫咪身心健康。

  据悉,国际猫护理组织对猫的年龄做了一个标准的划分,按这个划分,把猫分为幼猫、青年猫、壮年猫、成年猫、中老年猫、老年猫6个年龄阶段。胡须白白基于此原则,坚持拟人化养宠新概念,将宠物分年龄段喂养,提供定制化的宠物食品,达到科学、健康喂养目的。

  要知道的是,处于不同年龄段、品种不同的宠物,对食物的营养和功能需求存在着明显的差异。例如对于未成年宠物,有专门的针对补充营养的奶粉、肠胃调理产品等;对于成年宠物来说,宠物主粮的选择并非蛋白质含量越高越好,纯肉喂养也不见得是最合适的。宠物的营养摄入应结合其自身体重、年龄及运动量等因素综合考量。

  随着年龄的增长,猫咪身体将会呈现老化趋势。运动量变小,很容易就会过度肥胖;肠胃功能变弱,稍微吃的不合适就会呕吐、腹泻;甚至还会患上一些疾病,比如高血压、糖尿病等等。

  针对“猫咪老龄化”现象,胡须白白专为老年猫咪定制、提供科学营养的S95+全价猫主粮,重建老年猫健康屏障,并根据猫咪的年龄、消化系统、生理需求等因素,科学研制出符合宠物需求的食品配方。同时,产品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和把控,保证每一份产品都符合高品质要求。

  猫咪老化表现中,消化道问题占比48.05%,选粮要注意老年猫的肠胃敏感度,肉源不能太复杂。胡须白白「S95+全价猫主粮」就选用低敏鸡肉,采用酶解工艺,将其中的动物蛋白由大蛋白分子,转化为更好吸收消化和低敏温和的“小分子蛋白肽和氨基酸”。添加鸡血浆蛋白提高蛋白消化率达93%;动物性蛋白含量高达90%,在满足猫咪身体需要的同时,又不会造成消化负担。

  与此同时,这款猫粮款添加益生菌益生元,有助肠胃蠕动,促进有益菌生长,抑制有害菌繁殖,更好地呵护猫咪们的肠胃健康。

  猫咪老化表现中,肾脏问题占比26.6%,老年猫要注意减少钠和磷的摄入。胡须白白「S95+全价猫主粮」低磷高钙,老年猫肾脏代谢轻松,同时促进钙吸收,延缓牙齿和骨骼老化。

  对比市面上不同品牌的猫粮,胡须白白就是以打造高端宠物品牌为目标,坚持为中国养宠人群提供更专业、更健康、更品质的宠物食品。胡须白白以宠物自身营养需求为研发基础,创新推出S95+全价猫主粮,不仅拉开了“科学化喂养、精细化喂养”的帷幕,同时也在行业内掀起了“定制化”食粮潮流,这也触达了千万爱宠人群的喜爱,引领了行业先进喂养理念热潮。

  随着时代的发展,宠物的陪伴属性与情绪价值得到进一步突显。当下愈发亲密的人宠关系,使得科学化、精细化的喂养理念进一步增强,宠物食品行业呈现出拟人化、定制化的全新趋势,这将带来新一波的发展高潮。2023年,胡须白白继续秉持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推出优质猫粮产品,满足广大宠物主对品种宠粮的需求,呵护宠物茁壮成长。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