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优衣库「PEACE FOR ALL」慈善T恤于一周年之际发布全新设计

优衣库「PEACE FOR ALL」慈善T恤于一周年之际发布全新设计
2023年07月22日 10:01

  2023612,日本东京——全球知名服装零售品牌优衣库宣布,备受瞩目的PEACE FOR ALL慈善T公益项目于全球同步推出款全新设计。最新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世界各地与优衣库拥有相同愿景的艺术家、设计师等知名人士,包括知名摄影师森山大道Daido MoriyamaMarni品牌创意总监Francesco Risso著名艺术家朱利安·奥培(Julian Opie,以及优衣库LifeWear品牌大使、日本著名女演员绫濑遥(Haruka Ayase(不同地区上市产品不同,目前在中国大陆暂无Francesco Risso款发布)新系列的发布将为PEACE FOR ALL」慈善项目注入新的活力。

  优衣库于2022年启动PEACE FOR ALL慈善项目,旨在为推动全球和平做出贡献。迄今为止,PEACE FOR ALL慈善项目汇集了众多与优衣库有着相同和平愿景的世界知名人物,其中包括著名建筑师安藤忠雄、畅销小说家村上春树以及网球巨星罗杰·费德勒等。优衣库中国大陆地区「PEACE FOR ALL」系列T恤销售收入的20%,将捐赠给致力于关爱儿童、促进社会和谐的曹鹏公益基金会。

  迅销集团高级执行官柳井浩二(Koji Yanai)表示:“一年前,我们启动了这个项目,因为我们深信,优衣库LifeWear‘服装的力量’可以陪伴生活每一天,为人们的生活注入色彩,并为社会带来价值。我非常欣喜地感受到大家对我们的喜爱和支持,也让我们有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未来我们希望这个项目能继续扩展并影响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

  全新PEACE FOR ALL系列的共创伙伴

  绫濑遥Haruka Ayase女演员)

  “上小学时,出门前妈妈总会对我说:‘今天也要让别人幸福哦。’遵循着母亲的教诲,现在正在一步一步地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

  

  森山大道 (Daido Moriyama摄影师)

  “对于我来说,照片就是记忆。自己的记忆、拍摄对象的记忆、观看照片之人的记忆……有关这一切的人和事物的记忆。我着眼于抓拍眼前现有的事物,以及今后可能会遇到的事物。”

  朱利安·奥培 (Julian Opie艺术家)

  “无论在哪个国家,哪条街道,人们都带着对日常生活的思考,行走往来于道路之间。虽然这幅插画中描绘的是韩国釜山街头的一个场景,但插画中熙熙攘攘的人潮景象与其他国家的如出一辙。我读过许多史书,其中大部分讲述的都是战争和纷争。我们不能忘记的是,即使在那段历史时期,人们也有着为了谋生或为了相会友人而行走在街头的日常生活。“

  

  迄今为止部分合作伙伴

  乔纳森·安德森(Jonathan Anderson)、基思·哈林(Keith Haring)、平野步梦(Ayumu Hirano)、稻本零(Rei Inamoto)、国枝慎吾(Shingo Kunieda)、丽莎·拉森(Lisa Larson)、克里斯托弗·勒梅尔(Christophe Lemaire)、锦织圭(Kei Nishikori)、《花生漫画》(Peanuts)、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田岛花(Hana Tajima)、维姆·文德斯(Wim Wenders)等

  先前发布的PEACE FOR ALL系列T恤已在优衣库官网及线上商店开放购买(部分设计款除外)。更多详细信息,敬请访问产品页面。

  (来源:News快报)

责任编辑:孙青扬

优衣库T恤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