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沙2023年新开酒店推荐,有什么优惠?

长沙2023年新开酒店推荐,有什么优惠?
2024年03月11日 16:22

  长沙是湖南省的省会城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繁华的商业环境,近期还是十大热门旅途目的地。最近要来长沙旅游的小伙伴们可得收藏好了,想强推大家来一家长沙必住宝藏酒店!

  近年,长沙迎来了一些新开的酒店,提供了舒适的住宿体验,还带来了现代化的服务和设施。

  大推2023年年底新开的长沙玛珂酒店(Maqo酒店),是九龙仓酒店旗下的全新生活方式酒店品牌。酒店在长沙国际金融中心T2塔楼(人山人海的五一广场附近),是一个商业及奢侈品零售地标,位置优越,交通亦很便利,为旅客还真是提供了极大的方便。酒店周边是著名景点和购物中心,如橘子洲头、岳麓山、黄兴步行街等,方便至极让我轻松探索长沙的魅力。  

  酒店提供了很舒适的住宿环境还有很美味的自助早餐,可颂的起酥感还真的是令我回味无穷。客房空间宽敞舒适,设计现代,充满艺术感。酒店还设有餐厅、酒吧、共享工作空间及健身室等设施,满足现代旅客的多元化需求。

  长沙玛珂酒店亦是我长沙市区内最推荐的一家酒店。目前酒店推出了春季限精选优惠活动,连续入住两晚或以上可享高达最优惠房价8折,每日双人早餐及餐饮低至75折优惠。

  (来源:News快报)

责任编辑:何奎良

长沙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