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进入高配时代!乳铁蛋白含量高的奶粉中,谁是卷王?

进入高配时代!乳铁蛋白含量高的奶粉中,谁是卷王?
2024年03月20日 16:08

  父母都想宝宝健健康康的,所以都在想办法让宝宝拥有一个强大的免疫力,不少家长有疑问,奶粉能提高宝宝免疫力吗?

  其实奶粉中对于免疫力最重要的成分就是乳铁蛋白,乳铁蛋白别称“乳黄金”,是一种免疫蛋白,是乳清蛋白的主要成分之一,它不仅参与铁的转运,而且具有广谱抗菌、抗氧化、调节免疫系统等强大生物功能。相关研究也显示配方奶粉添加乳铁蛋白有利于提高宝宝免疫力,所以乳铁蛋白含量高的奶粉成为家长心中的热门之选。

  纯净黄金奶源带,新西兰优质奶源滋养之选

  那么家长们该怎么选呢?一众乳铁蛋白含量高的奶粉中,倍恩喜重磅新品——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羊乳基)是当之无愧的至优选择!采用新西兰新鲜山羊奶作为主要原料,并添加了高纯度的乳铁蛋白和多种活性免疫物质,旨在提高宝宝的自然防御能力。新西兰作为一个享有盛誉的奶源国,其优质的牧场和严格的饲养管理保证了奶源的高品质。倍恩喜拥有12个自有牧场,坚持150年的青草喂养,确保了奶源的纯净和营养。

  六重免疫营养群,超凡守护成长力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倍恩喜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拥有独特的六重免疫营养群,像是一层坚固的“营养盔甲”,守护宝宝健康成长。乳铁蛋白是这个“盔甲”的核心,高达95%的高纯度,让宝宝的抵抗力稳稳当当。还有IgG(免疫球蛋白)这个“免疫小勇士”,一罐里含量高达2560mg,带着30多种活性免疫物质,让宝宝的免疫力再上一个台阶。牛磺酸、维生素C和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就像宝宝的“免疫助手”,一起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水溶性膳食纤维还能调整肠道菌群,让宝宝的肚子更舒服。再加上维生素D,不仅帮助宝宝吸收钙质,还能预防佝偻病,真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得力助手!

  95%高吸收率,营养直达每一分

  羊乳基粉,作为一种高消化吸收率的奶粉成分,其作用在宝宝的日常饮食中是不容忽视的。倍恩喜乳铁蛋白调制乳粉采用羊乳作为基底,吸收率可达95%以上,确保了营养成分的高效利用。其次,这款乳粉中的纯羊A2蛋白成分,具有亲和肠胃的特性,更加符合中国宝宝的体质特点。还拥有320g的大容量包装,方便家长储存和携带。更为重要的是,该奶粉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蔗糖和任何人工成分,确保产品的纯净与安全。

  从一众乳铁蛋白含量高的奶粉中脱颖而出,这么棒的奶粉麻麻们还在等什么?六重营养,安全有效,让宝宝自然获得天然防御能力,可以称得上是宝宝口粮中的“全面营养头等舱”了!好选择,当然要让妈妈买的放心,宝宝喝的开心。

  (来源:News快报)

责任编辑:何奎良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