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昆明京医风湿病医院】特色诊疗对抗风湿顽症!

【昆明京医风湿病医院】特色诊疗对抗风湿顽症!
2024年03月26日 13:18

  【昆明京医风湿病医院】特色诊疗对抗风湿顽症!

  【昆明京医风湿病医院】是一家专注于风湿病诊疗与临床研究的现代化专科医院。医院以名医专家为依托,人文关怀为核心,以期通过对风湿疾病的透彻解析,科学规范化的管理,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成为国内风湿病医院的专业典范。

  01快速精准精检查·明确病因

  【昆明京医风湿病医院】引进风湿专项检查新技术,能够直观明晰炎症分布位置堆积程度、炎症诱因、微循环障碍情况,明确药效不佳缘由,评估药效吸收能力;明晰骨质受损情况,预估关节恢复活动度,判断体质所属为后期精准治疗指明方向。

  02标本兼治·系统诊疗

  风湿疾病是一种慢性、进展性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具有高复发、病程长,高致残等特征。

  普通的诊疗方式往往采用单一的传统治疗,虽可暂缓局部关节的临床症状,但无法解决局部病灶关节炎症再生、滑膜病变、骨质受损、全身免疫紊乱等问题,导致病情反复发作甚至致残。

  【昆明京医风湿病医院】积累了多年临床诊疗经验,针对不同患者情况定制个性化诊疗方案,采用系统性治疗,可以从根源阻断风湿病情发展。坚持“痛在局部关节,根在全身免疫”治疗原则,可以有效缓解疼痛,解除病灶,巩固疗效防复发。同时采用“调免疫保关节”康复体系,消除炎症促进软骨组织再生和软组织修复,保护关节功能,有效控制病情,以免骨质受损。

  如果您有任何痛风、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半月板损伤、滑膜炎、股骨头坏死、肩颈腰腿疼、腰间盘突出等风湿疑难杂症,可前来咨询!

  (来源:News快报)

责任编辑:何奎良

风湿病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