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英法两国共同呼吁反恐联盟把重点放在阿富汗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17: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30日消息:英国和法国共同敦促反恐联盟在扩大军事行动之前,把军事、政治和人道任务的重点放在阿富汗。

  英国首相布莱尔在与法国总统希拉克和总理若斯潘会晤后说,以美国为首的反恐联盟应该集中精力追查本·拉登的“基地”组织。

  布莱尔在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目前采取的行动重点在阿富汗。我们尚未完成这些行动。’

  他还说:“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在军事上完成行动,我们还有政治和人道主义任务,它们同样重要。”

  希拉克对此表示“完全同意”,并且警告前面还面临着“长期的工作”。英国首相也承认,在反恐战争的不同阶段还需要处理其它的问题。”他说:“但是我们的重点是保证在阿富汗的工作完成。我们尚未封闭恐怖主义的网络,我们必须保证做到这点。”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国记者曾深入“虎穴” 称抓拉登比登天还难(图)(2001/11/30/ 17:23)
中国俄罗斯反恐怖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在京举行(2001/11/30/ 17:22)
英国政府反恐怖立法在议会上院受挫(2001/11/30/ 17:17)
美籍华人作家来华调查后称美国炭疽源自731部队(2001/11/30/ 17:01)
塔利班承认自从开战以来通讯失灵 伤亡惨重(2001/11/30/ 16:22)
美军将拉登困在阿富汗东部深山“地穴星级宾馆”(2001/11/30/ 16:20)
前“阿富汗小姐”为阿富汗妇女问题会议揭幕(2001/11/30/ 16:17)
坎大哈究竟谁属莫衷一是 奥马尔誓死保卫大本营(2001/11/30/ 16:06)
扎义夫承认美军空袭使塔利班部队伤亡惨重(2001/11/30/ 15:30)
美军方与阿富汗亲美武装派别制订抓捕拉登计划(2001/11/30/ 15:17)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1.8元租别墅办公
   您有才能任您舒展
   申请会员优惠租车
:咏信圆你驾车梦
   物超所值你还等?
   觅知音的最佳场所
   贝纳通亮出你风采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MADA诚邀您的加盟
   电脑打印纸专卖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展远酒店管理软件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