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伊拉克大使否认同拉登的恐怖组织有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1日04:23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11月30日电(记者怀成波)据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伊拉克驻土耳其大使希亚基30日在安卡拉对记者说,他奉调回国是因为任期届满,并非像西方报道的那样,因他同恐怖组织有联系。

  他说,美国媒体的有关报道根本不是事实。他回国同任何事件都没有瓜葛。

  希亚基说,他同美国“9·11”恐怖袭击组织者之一的阿塔没有任何来往,不管是在土耳其,还是在土耳其以外的地方。

  美国《时代》周刊最近报道说,希亚基今年4月曾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同阿塔举行过会晤。《华尔街日报》和美联社还声称,希亚基1998年曾在阿富汗坎大哈同本·拉丹会过面。(完)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副总统切尼说拉登可能藏身在阿富汗东部(2001/12/01/ 02:12)
联合国希望阿富汗问题会谈尽快达成协议(2001/12/01/ 01:31)
专门负责训练恐怖分子 拉登一心腹被北方联盟抓获(2001/12/01/ 01:23)
北方联盟内部分歧 普什图族军阀退出波恩大会(2001/12/01/ 01:21)
伊朗警告美国不要扩大打击范围触怒伊斯兰国家(2001/12/01/ 00:46)
美国和俄罗斯排除塔利班加入阿联合政府的可能性(2001/12/01/ 00:25)
伊拉克召回涉嫌会见基地组织成员的驻土耳其大使(2001/12/01/ 00:23)
美军战机持续轰炸 反塔武装逼近坎大哈战斗异常激烈(2001/11/30/ 23:33)
五角大楼证实1000多名陆战队员已在坎大哈完成部署(2001/11/30/ 23:07)
美国防部发言人:部分塔利班高级官员已经叛离(2001/11/30/ 22:58)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兴际节油俱乐部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1.8元租别墅办公
   您有才能任您舒展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咏信圆你驾车梦
   物超所值你还等?
   觅知音的最佳场所
   贝纳通亮出你风采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MADA诚邀您的加盟
   电脑打印纸专卖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展远酒店管理软件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