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呼吁塔利班部队要顶住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1日07:46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日讯 阿富汗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通过无线电向他的部队发了一封信,呼吁塔利班战士要坚持住,不要放弃自己控制的地区。

  奥马尔强调说,现在的问题不是部族问题,而是关系到伊斯兰教的大问题,塔利班战士应坚守住自己的阵地,不能放弃任何一快土地。

  据来自巴阿边界地区塔利班方面的消息,部分普什图族部落领导人正在位于阿富汗边界地区一小镇──斯宾布达克与塔利班进行谈判,要求塔利班和平解决坎大哈问题。

  报道说,美国在阿富汗军事行动最高司令法拉克斯说,目前美国在阿富汗的行动集中在两个地区,一是塔利班在坎大哈的指挥部,另一个是包括加拉拉巴德在内的喀布尔到赫比尔地区。他说,美国部队正密切注视着贾拉拉巴德附近地区,以发现拉登的踪影,因为有消息说,有人曾在那里看到过拉登。(安国章)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称现在向阿富汗派遣国际维和部队为时过早(2001/12/01/ 07:26)
阿富汗前总理之女如今为布什父子理发(2001/12/01/ 07:19)
美国中情局局长特尼特抵达巴基斯坦(2001/12/01/ 04:24)
伊拉克大使否认同拉登的恐怖组织有联系(2001/12/01/ 04:23)
美国副总统切尼说拉登可能藏身在阿富汗东部(2001/12/01/ 02:12)
联合国希望阿富汗问题会谈尽快达成协议(2001/12/01/ 01:31)
专门负责训练恐怖分子 拉登一心腹被北方联盟抓获(2001/12/01/ 01:23)
北方联盟内部分歧 普什图族军阀退出波恩大会(2001/12/01/ 01:21)
伊朗警告美国不要扩大打击范围触怒伊斯兰国家(2001/12/01/ 00:46)
美国和俄罗斯排除塔利班加入阿联合政府的可能性(2001/12/01/ 00:25)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兴际节油俱乐部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1.8元租别墅办公
   您有才能任您舒展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咏信圆你驾车梦
   物超所值你还等?
   觅知音的最佳场所
   贝纳通亮出你风采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MADA诚邀您的加盟
   电脑打印纸专卖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展远酒店管理软件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