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里奇警告今后几周内美遭新恐怖袭击的危险性很高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7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7日消息:美国本土防御办公室主任里奇六日说,美国遭受另一次恐怖袭击的危险性很高,并敦促警方和公众更加警惕。

  里奇说:“任何时候,你在一条战线上取得进展,你都必须防备敌人在别处利用别的资源和财产。我们必须防备使用这些财产的可能性。”

  里奇还提醒各州和地方官员,他们可能会被要求分担加强国内对恐怖主义防御的财政负担。他说,布什政府将在下一次预算案中划入“大量预定资金”,但是他补充说:“我们不能独自来做。”

  里奇六日再次要求对恐怖袭击保持警戒,他引证“历史上的先例”说,袭击的时间可能会定在斋月、圣诞节、光明节或者新年。

  他在华盛顿说:“我希望每个州,每个社区的每个人尽可能提高警惕。保持戒备,特别是在今后几周。”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订头条新闻送千元大奖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富汗前总理称临时政府是美国强加的 必然要失败(2001/12/07/ 10:54)
布莱尔发言人称本-拉登副手扎瓦赫里已经死亡(2001/12/07/ 10:52)
美国恐怖“黑名单”又添新丁 39个组织榜上有名(2001/12/07/ 10:47)
遭塔利班追杀不是理由 英法院判阿富汗劫机犯有罪(2001/12/07/ 10:25)
反塔部族部队夺取机场 反对坎大哈投降协议(2001/12/07/ 10:16)
美国将利用吉尔吉斯斯坦“马纳斯”国际机场(2001/12/07/ 10:09)
国际援助组织在柏林开会 保证持久帮助阿富汗(2001/12/07/ 10:08)
北盟将军杜斯塔姆宣布抵制阿富汗临时政府(2001/12/07/ 10:05)
拉姆斯菲尔德:有关坎大哈投降谈判符合美国利益(2001/12/07/ 09:53)
美海军陆战队在阿南部与塔利班部队交火(2001/12/07/ 09:38)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注会职称考前辅导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租赁星级车来银建
   中关村笔记本展卖
   Christmas Party
   1.8元租别墅办公
:助您一路走好!
   物超所值你还等?
   我的生活我的家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0.33/分钟国际长途
   平售一德花园全新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靖江市森诺空调
:电脑打印纸专卖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省内游优惠线路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独有板式小高层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