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杜斯塔姆许诺不会诉诸武力 要通过谈判解决政治分歧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9日20: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北方联盟最有权势的将军、乌兹别克裔的军阀杜斯塔姆12月9日许诺,即便是他在阿富汗临时政府人员组成问题上存有不同意见,他也不会采用武力手段解决这种分歧。

  据法新社报道,杜斯塔姆说,波恩阿富汗问题大会达成的协议“与我想象的不同”。他补充说:“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会发动战争。获得阿富汗权力不能通过武力手段。”

  杜斯塔姆还指出:“或许有人说,杜斯塔姆可能点燃战火挑起战争。这是不正确的。我们将在喀布尔举行谈判,法治将重回阿富汗。”

  同时,杜斯塔姆告诫到,塔利班的残余分子仍在阿富汗北部活动,有的已经渗透进马扎里沙里夫,他准备将这些人驱逐干净。

  杜斯塔姆在阿富汗北部说,他的派系在星期三于德国波恩签署的分享权力的协议中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他说:“我们宣布抵制这个政府,我们将不会进入喀布尔,直到出现适当的政府为止。”(孙玉庆)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订头条新闻送千元大奖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向阿富汗输送救援物品 乌兹别克斯坦重新开放友谊桥(2001/12/09/ 20:29)
天气恶劣导致北方联盟直升机坠毁 导致21人遇难(2001/12/09/ 19:29)
美军再次误投炸弹 3名反塔联盟士兵不幸阵亡(2001/12/09/ 18:53)
英国防大臣称做好派兵准备 愿意领导阿多国稳定部队(2001/12/09/ 18:34)
巴基斯坦媒体称塔利班杀出重围 奥马尔已逃往山区(2001/12/09/ 18:24)
北方联盟一架军用直升机坠毁 18名阿富汗军人死亡(2001/12/09/ 18:10)
抓不住本-拉登 美国人有点急(2001/12/09/ 15:39)
美国政府获得证明拉登与911有直接联系的录像带(2001/12/09/ 15:33)
本-拉登母亲不赞同儿子的信仰和行为(2001/12/09/ 15:30)
托拉波拉围剿行动受挫 反塔联盟指挥官一筹莫展(2001/12/09/ 15:15)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走向世界英国留学
   百年好合婚庆服务
   瞬间相识期待永远
   中关村笔记本展卖
   免费送票特价优惠
   1.8元租别墅办公
:助您一路走好!
   物超所值你还等?
   我的生活我的家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0.33/分钟国际长途
   平售一德花园全新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靖江市森诺空调
:电脑打印纸专卖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省内游优惠线路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独有板式小高层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