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军士兵在直升飞机的掩护下向坎大哈市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17:13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2月10日电 据来自阿富汗的消息,一名坎大哈市的目击者说,一支美军小分队10日出现在这座原为塔利班大本营的城市,其中一名士兵还进入了塔利班最高领袖奥马尔曾经居住的官邸。

  另据阿富汗伊斯兰新闻社10日报道,至少30辆坦克及其它军用车辆在直升飞机的掩护下,于当天离开了坎大哈以南雷吉斯坦沙漠地区的美军基地,向坎大哈市推进。

  据报道,塔利班9日向地方武装及部族长者交出了坎大哈东北部的查布尔省,这标志着塔利班已失去了所有在阿富汗的控制地区。塔利班最高领袖奥马尔目前去向不明。与此同时,美军及反塔武装正在阿东部城市贾拉拉巴德附近的托拉博拉山区全面展开追剿“基地”组织残余力量的军事行动。(记者 孙浩)

   订头条新闻送千元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防部官员:有情报表明奥马尔在坎大哈现身(2001/12/11/ 05:32)
拉登生母对他行为感到失望 祈祷真主拯救他(2001/12/11/ 05:26)
美副总统明确表态美国已知道拉登和奥马尔下落(2001/12/11/ 05:25)
美军向拉登藏身洞穴投下杀伤力最大的炸弹(2001/12/11/ 03:22)
美国白宫正在考虑是否将拉登讲话的录相公之于众(2001/12/11/ 01:54)
美《华盛顿邮报》:拉登的藏身之地仍不清楚(2001/12/11/ 01:37)
美军在坎大哈南部设立基地 部署部队缉拿漏网之鱼(2001/12/11/ 01:31)
美、法、意飞机将于近日抵达塔吉克斯坦(2001/12/11/ 01:26)
图文:美国海军陆战队接管美驻喀布尔大使馆(2001/12/11/ 01:14)
图文:全副武装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准备登机(2001/12/11/ 01:00)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买房来锦湖园公寓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尊贵典范-福斯特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1.8元租别墅办公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