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反塔力量攻占托拉波拉大部地区 拉登藏身地越来越小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1日07: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反塔利班指挥官阿里12月10日称,本·拉登藏身之所托拉波拉的大部分地区已被阿富汗民兵武装占领。

  距法新社报道,阿里称:“除了托拉波拉山脉的某些高地之外,其它地方几乎都被我们占领,阿尔-凯达所有部署重武器的地区都已被我们占领。”

  据悉,这是阿尔-凯达在美军战机和阿富汗民兵持续7天猛攻之后的大溃退。此前,阿里的发言人通过卫星电话采访时称,反塔部队已经占领了托拉波拉所在的白山地区的一些战略重地。

  该发言人还透露,4名沙特籍阿尔-凯达士兵在激战中丧生,他们的尸体就被躺在山区的战场上。他说:“我们势如破竹,他们(阿尔-凯达)甚至来不及为他们的同胞收尸。”(韩榕华)

   订头条新闻送千元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反塔力量与“基地”成员激战 逼近拉登藏身处(2001/12/11/ 07:12)
施罗德称德国将参加在阿富汗的多国维和部队(2001/12/11/ 06:58)
“基地”武装仍顽抗 美军再投6.8吨的重磅炸弹(2001/12/11/ 06:56)
匈牙利表示愿向阿富汗派遣医疗队(2001/12/11/ 05:44)
欧盟任命负责阿富汗重建特别代表(2001/12/11/ 05:43)
美国防部官员:有情报表明奥马尔在坎大哈现身(2001/12/11/ 05:32)
拉登生母对他行为感到失望 祈祷真主拯救他(2001/12/11/ 05:26)
美副总统明确表态美国已知道拉登和奥马尔下落(2001/12/11/ 05:25)
美军向拉登藏身地投下破坏力极强的“杀伤炸弹”(2001/12/11/ 03:22)
美国白宫正在考虑是否将拉登讲话的录相公之于众(2001/12/11/ 01:54)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买房来锦湖园公寓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尊贵典范-福斯特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1.8元租别墅办公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