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播出拉登最新讲话录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07: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2月26日再次播放了本·拉登的录像,拉登在录像中的声明显示,他是在12月份中上旬作录像讲话的。

  录像中,本-拉登身着绿色军装,脸色看起来苍白、憔悴,他提到了9-11恐怖袭击。他说,他是在“国际异端分子和他的领导人——美国遭到袭击后3个月以及美国开始对伊斯兰恶毒侵略开始后2个月后”作此讲话的。

  据美联社报道,录像中,拉登在一个褐色的背景幕前面发言,有一只枪还架在他旁边。拉登同时提到11月16日了阿富汗一个清真寺被美军轰炸的情况。

  在录像中,本-拉登称:“所有你们听到的关于美军误炸的声明都是谎言,彻头彻尾的谎言。”

  半岛电视台称,它将在12月27日公布录像带的全部内容,长度有30分钟。半岛电视台上次公布本·拉登录像是在11月3日。

  拉登还在录像中表示:“最近发生的一切事情证明了一个重要的真理。很明显,西方人普遍对伊斯兰教怀有一种无法形容的仇恨情绪。针对美国的恐怖袭击事件理应受到赞扬,因为这是对不公平的状况做出的回应,目的是为了促使美国人停止支持以色列。”

  拉登还说:“美军对阿富汗的轰炸摧毁了很多村庄,数百万人暴露在冬日的严寒中,而他们并没有做错什么。我们已经亲眼目睹了所谓的人道主义者犯下的罪行。”(韩榕华)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基斯坦逮捕43名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阿富汗人(2001/12/27/ 07:06)
美国再将两个克什米尔民兵组织列为恐怖组织(2001/12/27/ 06:54)
拉登现身“半岛”电视台 为纪念恐怖袭击3个月(2001/12/27/ 06:30)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播放拉登最新讲话录像带(2001/12/27/ 06:25)
阿富汗政府同意维和部队进驻具体细节还待商讨(2001/12/27/ 06:24)
简讯:“半岛”电视台播放拉登最新讲话录像带(2001/12/27/ 05:41)
塔利班一重要成员很可能在美军飞机轰炸中受伤身亡(2001/12/27/ 03:15)
人民时评:美国政治家不妨学一点中国哲学(2001/12/27/ 02:37)
英国百名激进分子愿自杀袭美 美机场严查旅客鞋子(2001/12/27/ 02:26)
多国部队数天内抵阿 外长称细节问题待敲定(2001/12/27/ 01:02)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清华大学MIA招生
   德语培训中心招生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拒绝暴利仅售7888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