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纽约“911”事件死亡和失踪人数降至3173名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10:4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2月26日专电 美国政府官员26日证实,“911”事件中死亡和失踪的人数已经减少到了3173名。而6天前,这一数字为3225。

  在死亡和失踪者中,2940人在世贸中心遇袭事件中死亡或失踪、189人因恐怖分子驾机撞击五角大楼而殒命、44人则因恐怖分子挟持的飞机坠毁在宾夕法尼亚州而丧生。截止目前,救援人员已从世贸中心的废墟中找到了573名遇难者的尸体。

  据这些官员说,数字得以减少是由于统计人员证实并删去了一些重复的名字。(完)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半岛电视台称拉登录像来自巴基斯坦 原带长33分钟(2001/12/27/ 10:20)
美国防最新情报显示:拉登并未死仍藏匿阿富汗(2001/12/27/ 10:14)
阿临时政府同意维和部队进入阿富汗(2001/12/27/ 09:54)
美国称本-拉登讲话纯属“恐怖分子的宣传鼓动”(2001/12/27/ 09:21)
确保机场正常运转 300名英国士兵开赴阿富汗(2001/12/27/ 08:54)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发布的拉登录像讲话的节选(2001/12/27/ 08:08)
布什最担心拉登突然出现在半岛电视台(2001/12/27/ 07:42)
企图炸美航飞机的男子是本-拉登恐怖训练营学员(2001/12/27/ 07:33)
拉登再度“露脸”卡塔尔电视台 称西方厌恶穆斯林(2001/12/27/ 07:32)
美国提出派兵到也门参与追捕基地组织成员行动(2001/12/27/ 07:21)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康柏电脑代理商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汉城三日游¥3780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郑明明” 送大礼
   东风震撼超低价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