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阿富汗官员证实塔利班情报局长被美军炸弹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2日20: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临时政府官员1月2日称,前塔利班政权的情报局长已在美军的轰炸中被打死。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最新报道,阿临时政府情报部副部长阿卜杜拉·陶希迪称:“卡里·艾哈迈杜拉在霍斯特省一地区内被美军的炸弹炸死。”

  陶希迪说,艾哈迈杜拉是两、三天前被炸死的。美军战机目前仍继续在阿富汗境内实施轰炸任务,以期彻底将窝藏9·11事件最大嫌疑犯本·拉登的塔利班政权消灭。陶希迪还证实说,人们认出了艾哈迈杜拉的尸体,并将他葬在了他的家乡加兹尼省。

  他说,事发当时,艾哈迈杜拉正在知名的塔利班指挥官毛拉·塔哈家,美军战机投下的炸弹击中了塔哈家。塔哈的两个儿子也当场被炸死,而塔哈本人则幸免于难。

  他说:“那片地区还在阿尔-凯达恐怖组织和塔利班的控制下。”目前,塔哈已下落不明。

  艾哈迈杜拉和他的手下以其残忍的拷问俘虏的手段而臭名昭著。为了得到情报,他们曾使用粗鞭子拷打俘虏,并对他们施以电击酷刑。(赵永飞)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150名国际维和士兵抵达喀布尔(2002/01/02/ 18:22)
ABC替布什订计划:一颂读《古兰经》二向老妈赔罪(2002/01/02/ 17:08)
学生国际政治兴趣高涨,美国高校争开9-11课程(2002/01/02/ 16:41)
土耳其3个月后将接替英国领导阿富汗维和行动(2002/01/02/ 16:17)
销烟未散重建先行 阿富汗着手发展旅游业(图)(2002/01/02/ 14:37)
对阿富汗时局有感而发 日天皇夫妇吟诗忆旧(2002/01/02/ 14:31)
纽约新市长布隆伯格承诺重建“9-11”中受损城区(2002/01/02/ 14:31)
“美国之音”引北方联盟消息称拉登准备向伊朗逃窜(2002/01/02/ 14:02)
拉登军师“遗言”:为了日后东山再起 撤退!(图)(2002/01/02/ 12:02)
亿万富翁布隆伯格就任美国纽约市第108任市长(图)(2002/01/02/ 10:12)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数码相机连环送
   骁飞驰-多音喇叭
   清华大学MIA招生
   春节出国游咨询
   北大燕工培训中心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