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赞赏巴反恐贡献 美高官称继续向巴提供军事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9日19: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国防部1月9日发表声明指出,正在进行访问的美军高级官员向巴基斯坦许诺,华盛顿将继续加强同伊斯兰堡的合作,并继续向伊斯兰堡提供军事援助。

  据法新社报道,目前,美国负责防务的助理国务卿扎赫姆正带领一个七人组成的代表团队巴基斯坦进行访问,他们此行是于9日早些时候抵达伊斯兰堡的。扎赫姆在同巴基斯坦军
方高级官员哈密德·纳瓦兹汉将军会谈时,做出了上述承诺。

  该声明称:“扎赫姆博士高度赞扬了巴基斯坦在协助国际社会,打击阿富汗恐怖主义方面的贡献。他重申,美国将继续加强同巴基斯坦在军事防御方面的合作,继续支持巴基斯坦。”

  同时,巴基斯坦国防部的一位发言人还说:“双方就巴美双边关系和两国军事合作问题进行了会谈。”(孙玉庆)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部队三天内撤出喀布尔 警察和维和部队将进驻(2002/01/09/ 19:26)
阿军队须离开喀布尔 警察与维和部队将进驻(2002/01/09/ 19:17)
德阿关系不寻常 卡尔扎伊举行仪式认可首位驻阿大使(2002/01/09/ 19:11)
鲍威尔:美国已警告索马里停止庇护恐怖分子(2002/01/09/ 18:09)
美议员称卡尔扎伊执政有利于阿富汗重建(2002/01/09/ 17:59)
美国公布警方9-11劫机犯事发前被截查录像带(图)(2002/01/09/ 17:06)
阿富汗军事组织被令三天之内撤出喀布尔(2002/01/09/ 17:01)
阿富汗禁止生产毒品 金三角鸦片种植激增(2002/01/09/ 17:01)
美称拉登已逃出阿富汗 反恐转向菲律宾和印尼(2002/01/09/ 16:56)
公审9-11被控第一人是否能电视转播众说纷纭(2002/01/09/ 16:53)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