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总统布什在观看橄榄球比赛时晕倒专题 > 正文

心跳慢还是遗传基因作怪 布什昏迷有三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5日09:24 华商报

  布什昏迷三说

  一说布什心跳慢

  布什的心率比一般人慢,布什跑完1英里仅需7分钟,处于休息状态时心跳每分钟也只有35到45次,远远低于正常人每分钟60到100次的标准。医生将这归因于工作过度紧张。塔布
说,饼干卡在喉咙里引起的紧张,进一步造成心跳减慢,再加上伤风,极易引起昏厥。

  二说血管迷走神经性昏厥

  布什所出现的晕倒现象在医学上称为血管迷走神经性昏厥。身体通过迷走神经向心脏发去信号,使得心率减缓直至出现短暂昏厥。

  美国运动医学前沿期刊《医师和运动医学》曾在1997年5月提出如何降低运动引发的血管迷走神经性昏厥危险。“因为昏厥可能只是一种表面现象,其背后很可能是十分严重的心脏病,随时都可能猝死。”该期刊还指出,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汉克·加特斯和雷吉·刘易斯死亡的前期症状都是昏厥。

  三说遗传基因作怪

  布什总统的父亲老布什也曾晕倒过。1992年1月,老布什担任总统期间曾出访日本,他在日本首相举行的欢迎国宴上突然晕倒。

  当时,白宫发言人说,老布什晕倒是由肠胃性感冒引起的。美国四家全国性电视台不断播放布什晕倒和别人把他扶起来的镜头。他还受此牵连没能连任美国总统。据悉,在老布什发生晕倒事件前,曾在跑步时发过病,因心房纤维性颤动而住院治疗。也不知道现任总统布什的昏厥与父亲有无关系,难道真是遗传基因在作怪?宗合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安龙丑闻搞的身心疲惫 布什突然昏迷身病还是心病(2002/01/15/ 09:15)
组图:美国总统布什在晕倒受伤后首次公开亮相(2)(2002/01/15/ 04:40)
白宫医生的特殊使命:潜伏在暗处不离总统和副总统(2002/01/15/ 03:31)
一块饼干让美国虚惊一场 布什晕倒体检证实其无恙(2002/01/15/ 03:28)
组图:美国总统布什在晕倒受伤后首次公开亮相(1)(2002/01/14/ 23:46)
布什晕倒后“感觉很好” 启程前往美国中西部考察(2002/01/14/ 22:44)
吃饼干被噎得晕倒 布什今晚将接受全身检查(2002/01/14/ 22:42)
北京晚报:吃饼干被噎 布什昏倒(2002/01/14/ 18:54)
羊城晚报:布什吃饼干噎昏(2002/01/14/ 17:48)
美国总统布什将在短期内接受全面的身体检查(2002/01/14/ 16:48)
美国总统布什在观看橄榄球比赛时晕倒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IT笔记本热卖中
   外语名校任您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吉林雾凇双卧四日
   新年新选择新领域
   日本进口减肥食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