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国人质在菲律宾被杀害专题 > 正文

为尽快剿灭阿布沙耶夫武装 菲美联合军事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5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月15日电(记者孙笑天)菲律宾和美国15日在菲南部巴西兰岛和三宝颜市开始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据当地媒体报道,此次军事演习将由1200名菲律宾军人和660名美国军人参加,目的在于尽快剿灭臭名昭著的反政府阿布沙耶夫武装。据称,此次演习将持续6个月到一年的时间。

  菲国防部长雷耶斯表示,以前的联合军事演习是针对假想敌,而此次演习是针对现实敌人的。美军士兵将直接参与围剿绑架分子的行动。他们如遇到绑架分子的袭击,可以使用武器进行还击。

  据报道,这是自1999年菲美修改《访问部队协议》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联合军事演习。阿布沙耶夫武装目前仍然扣押着2名美国人质和1名菲律宾人质。(完)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在菲律宾被枪杀的中国公民追悼会在马尼拉举行(2001/12/28/ 19:17)
菲律宾捣毁两个专门以华人为目标的绑架集团(2001/12/24/ 17:05)
在菲遇害者家属受安抚 家人是否前往处理有待商议(2001/12/21/ 08:29)
三宝颜市叛军残余未撤 菲政府军与之遭遇战斗(2001/11/29/ 16:39)
菲叛军与政府协议停火 113名人质喜获自由(2001/11/28/ 16:53)
菲律宾政府军猛攻 50名市民被叛军挟为人质(附图)(2001/11/27/ 11:08)
在菲遇害人质张忠强葬礼在家乡举行 菲总统献花圈(2001/11/26/ 11:13)
在菲律宾遇害的工程师张忠强追悼会在福建举行(2001/11/26/ 04:48)
菲律宾成为世界绑架之都 绑匪肆虐臭名远扬(2001/11/23/ 05:08)
菲绑匪要价100万比索作为释放华人人质赎金(2001/11/19/ 15:43)
中国人质在菲律宾被杀害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IT笔记本热卖中
   外语名校任您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吉林雾凇双卧四日
   新年新选择新领域
   日本进口减肥食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