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布莱尔:关塔那摩的3名英国籍战俘情况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2日03:39 人民网

  人民网1月22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为了缓解英美两国因战俘问题而带来的紧张气氛,英国首相布莱尔于21日发表证明称,被扣押在古巴关塔那摩湾美国海军基地的3名英国人没有受到恶劣的对待,3人也没有任何投诉。

  一个英国观察小组日前往古巴关塔那摩基地探访3人时,发现他们健康情况良好,没有遭受不人道对待的迹象。

  英国媒体20日曾公布了一些战俘照片,照片中跪着的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战俘头戴眼罩、双手紧紧铐住。随后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和一些英国政府官员要求美国对这些照片作出解释。

  但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已驳斥了有关阿富汗战俘遭受劣待的说法,并说有关美军不人道对付战俘的指责是不真实的。

  目前共有来自10多个国家的144名囚犯被关押在古巴关塔那摩基地。(李湘)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塔利班政权倒台后 至少10万阿富汗难民返回家园(2002/01/22/ 02:35)
与劫机嫌疑犯是校友遭株连 德国140名学生接受调查(2002/01/22/ 01:27)
美国前司法部长起诉政府关押恐怖嫌疑犯的举动(2002/01/22/ 00:12)
图文:美军开进菲律宾 美菲将举行联合军事演习(2002/01/21/ 22:48)
美军突袭阿富汗一村庄 逮捕塔利班高官副手(2002/01/21/ 22:42)
中国将积极参加阿富汗重建 我驻阿使馆即将复馆(2002/01/21/ 22:25)
帮助阿富汗实现重建 巴基斯坦将出资1亿美元(2002/01/21/ 21:09)
索马里逮捕20名恐怖嫌犯 声称不反对美军入境调查(2002/01/21/ 20:27)
俄罗斯准备参加阿富汗战后重建工作(2002/01/21/ 20:22)
芬兰决定派兵参与联合国阿富汗维和行动(2002/01/21/ 20:09)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